close

我決定還是要出來面對

身為一個專業的不動產系學生

要在短時間內生出一篇廢話文章我想是很合理的




早上的畢業茶會 聽說是九點開始

那九點半到的話人應該來的差不多 

結果只有幾個人 非大四的學弟妹還比大四的多咧!

然後有看到柏融帶他兩個哥哥來 他們長得不太像

後來人漸漸多了 準備開始瘋狂拍照之際

才後悔之前沒有多吃餐點

我只喝了一杯雪碧 吃了兩根薯條 + 一塊餅乾  沒了

之後是看到人就烙話我要跟你拍 結果自己還在跟別人拍XD

反正就是一直拍拍拍 拍到深處無怨尤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送花給我的人

小貓學妹 小舒學姊 邱人昕遠以及我的家人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不會收到花咧QQ

看太陽光束一直跟我炫耀她已經收到幾束花 

我可不想解開我殺人於無形的光速拳封印XD

謝謝你們啦~滿手花的Fu真的是難以形容阿!

也謝謝你們特地來參與 在這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儀式上留下腳印





下午要等撥穗 因為這樣才能抽獎=  =

當然就是打牌時間啦~

跟沛姊的組合真是殺遍無敵手 我們要不要組團出道一下(菸)

盼啊盼終於到五點多 要準備殺進育樂館

人真的是好多阿~看來四天三夜的日本行真有吸引力

打個岔 我覺得我們北大親善團的女生都超~~~~正的!

原本是想要給渾欽主任撥 沒想到輪到我竟是副校長

登~~~登~~~~

撥完就是等待抽獎啦~

一開始抽獎的方式真的很怪

哪有人先抽出幾位數再抽號碼的(比如說抽到2  就有兩位數10~99的意思)

這樣1~9的機率不就比別人大很多 =  =

後來有改過了 不過看來我們還是跟大講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旁邊有人抽到1400萬畫素的相機喔~

就這樣在淡淡的遺憾中 

結束了應該是求學生涯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晚上一定要吃個大餐紀念一下阿~

九個人一定要坐一起不分桌 還真難找地方

後來決定去吃熱炒

雖然沒有黃湯下肚 不過大家依然很嗨

後來的大哉問 問題都深到太平洋底去了

為了保護所有人 所以大家都不能透露喔!(噓)

不過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向下無限制是開玩笑的啦~我是以純欣賞的角度好嗎!

以果汁代酒 祝福很甜

就算會變成大胖子我也要一直喝

大家嬉笑怒罵 嗆來表去

以後這種光景也不常見了吧。




雖然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不過這個儀式也足以催促我們離開

感覺講再多話 拍再多照都不夠

我還想要跟你們寫下更多的故事

只可惜這本「大學」筆記本寫滿了 老闆說不好意思世界上僅此一本哦~

那就把它收在心裡 陪著我們面對以後的旅途

以後有空的時候 翻翻它

想想當年的你我他多好笑多可愛多OX多....

雖然感傷 雖然不捨

我們還是要繼續往前進

這就是人生嘛~比當歸大一點(菸)





畢業快樂,所有的畢業生們。

繼續朝自己的道路大步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