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下什麼

那就科科吧



過個年  

打麻將的次數比跟親戚聊天的次數還多

剛開始勢如破竹

不過越打越爛  難道是廉頗老矣?

聽說考生不能玩賭  因為會把考運玩掉

那....我應該會考得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某些人的嘴臉還是很噁心

大過年的  就算不想回來  也請你做做表面樣子

如此無禮的態度  誰稀罕你的紅包

血濃於水?

我看大概跟自助餐店的紅茶差不多濃吧

真的不希望這樣  畢竟大家都是親戚

但那個「窩悶」例外




明年好好拚外交!



初二時「不小心」陪親戚看了天下父母心

就一直看到初五了....

雖然劇情老梗又愛灑狗血

但還是邊看邊罵  還看得津津有味

推薦給左右丞相看  他們看一次也跟著朕迷上了XD

看來大家都有這種愛罵又愛看的症頭(此時大絕招似乎不適用?)




看電視的空檔

竟然發現有幾齣廣告的女主角深得我心



CKS   李依瑾



她拍過很多人的MV

我一直以為她是台灣MV四大天后之一




無敵電子辭典   陳郁雯




她的眼睛真的很會放電!

最早我是在報紙副刊注意到她的(平面媽竇)




資生堂 伊藤亞由美




我一直覺得女生不依靠頭髮修飾 最能展現五官的美

所以我一看到這廣告就驚為天人

她是日韓混血兒由~





有時我還真是個幼稚小鬼

事後回想總覺得當時真的很白目

說好聽一點是Stay true

說難聽一點是皮在癢(台語)

這樣不行的油~

多想三秒鐘 我可以有更好的做法




(拿遙控器)  斯~大~補~~!!

阿KEN:有看過日本片的都知道

我試過  幾乎每個被指的人都失守了....

全民最大黨真的超好笑

半夜不能笑出聲  悶到快內傷了XD




<射鵰英雄傳>中

成吉思汗西征  花喇子模城屢攻不下

而郭靖依黃蓉之妙計  攀附峭壁、一躍而下

以天降奇兵  從城內大破花喇子模

看來 天底下沒有攻不破的城

是吧

或許吧

如果那件事真能以攻城來比喻的話




任何事都有可能改變

但有些事我們要努力讓它不變

那些事大都像空氣  看不見摸不著無色無味

就像廣告台詞  「讓你感受不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但一沒有空氣

可是會死人的





大學最後一個學期了

多說無益  以行動去說明一切

剩下將近四個月

不要留下遺憾跟後悔吧

好好努力!





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