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畢業典禮 傳說中的謝師宴就要在今晚登場啦~

為了不落人後 之前一直放話說絕對不會穿一樣出現

打算早上家教完就去選購

誰知道最近的雨都下不用錢的(本來就不用錢阿=  =)

然後早上睡眠不足有點恍神

好不容易騎到三重卻記錯地址白跑一趟

還以為那家店倒了= =

回到宿舍才查到是自己記錯了

就此開始天人交戰:在這種天氣下還要再去一次嗎?

很不幸地懶惰戰勝了 所以我就爬上床補眠

但才剛躺下 又想起自己信誓旦旦的說過....

所以還是爬起來冒雨去一次啦

結果很令我滿意 買到一件我覺得cp值超高的白西裝外套

就決定是你了!




晚上老天爺可能也不捨我們畢業吧 依然哭得唏哩嘩啦

一度有考慮要不要搭小黃

最後還是決定搭公車

到了福華飯店 已經看到好多正妹帥哥了

看來大家為了今天真的都卯足全力啦!

我們這桌的老師是剛爺跟遜哥 不過遜哥沒來

嗯 全球五百大名人 + 長春藤賴世雄的兄弟 超威的阿!

把費很好吃 但菜的樣式太少了

吃一輪就吃遍了 也沒更新菜色

冰淇淋也沒有我最愛的巧克力 真是殘念




超級比一比超好笑的

衛萬明老師比瑪麗蓮夢露很有創意

不過太複雜了到後來都變調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比什麼XD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還蠻好猜的 

買賣不破租賃就超好笑的 大藍變暴露狂了XDD

老師大哉問的焦點就是燦哥 + 綿姊的雙人重唱組合

一首「雙人枕頭」擄獲全場的心 只差沒喊在一起(喊了可能就畢不了業了....)

君君姊超可愛的 被問到去外國念書有沒有異國戀情

一直說沒有 後來一句「他不算啦!」 我笑到差點噴果汁

如果她有跳NOBODY一定更有爆點




大家笑夠了 接下來當然是感人時刻

畢業影片做的超讚的啦~

廢話不多說 跨麥哩丟災 多佐!

(不過我很想問 阿里山那張照片到底是誰選的=  =)


Part 1




Part 2




Part 3




真的很棒 很感人

看完我也差點就QQ了

影片中說的沒錯

大一大二都覺得老師們好威好恐怖

等到我們發覺老師們可愛的地方 離別的時候又近了

有太多話想要說給老師們聽 但我想再多的話都無法表達我們內心的不捨

僅能以一句「謝謝老師」總結 含著眼淚哽咽地說出這四個字

這四個字代表了120位同學心中澎湃的情感

我想也不用再多做描述了吧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很認真很棒的學生

但我敢說我絕對不會讓老師們失望!




這十年,你想做什麼?

30歲時,我們會是誰?

好多好多夢想理想 等著我們一步步實現

信安說過:「不Try一下,怎麼會知道自己是誰。」

Nike說:「Just Do It!」

好大好大的畫布,我們要繪製自己的人生!

很謝謝四年來填滿我生活的每個人

很熟不熟都無所謂 因為我們都被「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緊緊連接

你們陪我寫下一頁頁精彩萬分的故事

如今故事已到尾聲 另一個屬於各自的全新旅程即將展開

期待各位的新故事能夠更精彩!




十年間我想做的事很多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跟好朋友保持連繫」

因為你們都是我人生路上的好戰友

不管是哪一階段的朋友 對我人生都有莫大影響

這麼深厚的情感 豈能說斷就斷?

雖然以後可能不常見面

往後大家有新的生活 新的目標

大學的回憶可能漸漸褪色

那就由彼此幫忙上色吧!

所以偶爾聚聚是一定要的啦!

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 但我知道是說不完的

內心的深刻感覺不是用文字就能形容表達的





願 將來成就非凡

願 將來不要忘記彼此

謹以此文 

謝謝四年來栽培我們的老師 也祝福各位95學年度的畢業生

我要大聲說:「謝謝老師!」跟「畢業快樂!」

即使眼眶已漸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