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大家好~打ㄍㄟ厚~太嘎豪~摳匿跡挖~離侯啊~

好久沒新增了(拍灰塵)

是因為本網誌改走重質不重量的路線

所以各位按時收看的觀眾捧由搜哩啦(搓手搓手)

好啦回到主題(跳一下)

今天可以說是大學生涯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所以我照慣例又興奮到睡不著....=  =




當天一早也沒排練

光喬電腦就把大家搞得一團亂

好不容易終於要上台 主持人都已經把mic交給怜君了

老師的筆電卻無法連接到會場的電腦!

大家就這麼囧在那

這時怜君展現了什麼叫臨危不亂

預定要講的開場白都說完了 

還可以一直跟現場的觀眾互動 講的內容卻又不偏離本組的主題

就這樣講了有20分鐘吧!

用厲害都不足以形容她的偉大!

而電腦在重開了無數次後 也終於肯乖乖連接了

總算可以開始報告啦!

輪到我時 因為太久沒說話喉嚨被Lady GAGA上身

加上身體僵硬 一開始講話有點急

後來有提醒自己慢慢來 一個一個介紹講清楚

後來總算有上軌道的感覺

但歐噴報告時時間快不夠了!

後來我們不管時間到 強制播放影片XD

反正是麥克風消音 螢幕不會關掉

影片可是本組力挽狂瀾的關鍵呢!

在大家的笑聲中結束大學最重要的30分鐘




接下來的精彩程度就不多說了

各組精銳盡出 都瞄準第一名的五千元獎金努力奮鬥

而老師講評竟然也不遑多讓

砲火之猛烈可比小五的PP了

當然不是說不能批評或建議

只是一種意思可以用很多種句子表達

那為什麼非得選擇殺傷力大的那種呢?

以鼓勵的口吻訴說不也可以達到目的

所謂說話的藝術不就是這樣 使欲傳達的意思能讓接受者心平氣和接受

好的批評就當作自己努力的方向 能有再進步的空間

錯誤的批評聽聽就好 沒有必要一般見識

但沒想到被批的越慘的組名次越高

真是太有戲劇效果了。XD




第四名,還不錯啦。

如果一開始電腦沒鬧脾氣的話搞不好能衝到第三

會前期許自己能夠在這世界大賽上投出完全比賽

雖然一開始的失誤使得完全比賽沒了

雖然被緊張跟不穩敲出安打 無安打比賽也破功

還好結果有無四死完封

當然會懊惱如此好的表現機會我們沒做到最好

但後來看看大家 卻又感覺這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很不容易很不簡單的事

雖然過程波折起伏很大 但我們終究一起走過熬過了

想到這內心突然有點激動

所以我能體會柏雯聽到第一名時內心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啊

不完美,但是很棒的一天。




然後真的要特別感謝怜君

從整合到主持 妳真的是辛苦了

在台上臨危不亂的勇氣與機智得到全場一致讚賞

我們能得到人氣王 要歸功聰哥的名氣 以及妳今天的表現

結束時妳的擁抱讓我驚了一下 其實我們大家才要擁抱妳給妳拍拍手

阿伯的影片也有畫龍點睛的妙用 不著痕跡地帶入主題卻又絲絲入扣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感謝一路走來的大家

我超愛測量組!




專題發表結束 離別的時刻也就不遠了

一天二十四小時毫不留情地過了又過 日子像光速般地消逝

掙扎的當下是如此難熬 撐過了卻又覺得好像沒那麼糟 反而希望能持續下去

我們總是貪求得到 卻又不想失去

所以改變才會不討喜 雖然我們不可能永遠不改變




結束 是下一階段的開始

四年來一切的一切 太多也太複雜

老人家我無法一一細數回憶

我可能會忘記大學生涯做過哪些事

但我不會忘記我大學生涯有喜怒哀樂 有悲歡離合

沒有做過轟轟烈烈的偉業 但值得說嘴的一件也不少

將來老了拿出來下酒 何其美味




畢業典禮 謝師宴

完成專題之後

我就不再是學生了

還真是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