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考卷時劉維真丟下一句話

「下課來找我。」

呵呵~這也難怪....

我自己看考卷也傻眼了....



我也不是沒有唸啊

只是唸的都沒考出來....

不過這只是藉口

為什麼別人可以考100分!?

可以寫出連老師都稱讚的答案

為什麼我連她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唸書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真的覺得一過五月整個運勢就直線往下掉= =



第一次覺得

打球可以忘記煩惱。

一進到育樂館

看到熟悉的身影

就忍不住+1了

管它下禮拜考幾科

紓發出來的感覺很好。



不要對我這麼陌生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