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高中麻吉們提前一天幫我慶生

雖然荷包大失血讓我非常心疼XD

那撒斯的C/P值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 -"

不過也是有收穫 誕生了一位歌壇超級新人-李孝天! XDD

一邊念研究所一邊闖蕩演藝圈想必非常辛苦 

加油喔~我們都是妳的歌迷!(揮手)





席間台灣之光「業-Rod」的三壘手心路歷程分享非常精彩

年度「ㄐㄧㄣ」手套以及「ㄧㄣˊ」棒獎的得獎感言也深得人心

我們會以你這個台灣之光為榜樣努力的!




下午練球

打著打著有種不如歸去的Fu.....

好累啊!被格豪電了QQ

雞腿盃很好玩

欣慰的是夏陞終於出來面對了!XD

謝謝你跟格豪的飲料啦~




晚上竟然要吃女僕餐廳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難過的生日

從進門的通關密語到女僕到禮物 無一不被表

請大家放過我好嗎~(攤手)

餐點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了

囧茶一點都不囧啊  

該不會是喝了之後發現只是普通的萊姆茶所以很囧 = =

可能是女僕培養需要下重本 女僕最高是吧XD

壽星還有手工餅乾耶

很好玩的體驗!





最後當然要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不管你/妳是用電話 簡訊 MSN 非死不可傳達道賀之意

通通讓我覺得啾甘心欸~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人

以後可能很難有這樣的光景了吧

時間過得比高鐵還快

轉眼間「學生」這個保護傘只能再支持一個多月

之後曝曬在「社會」這個大太陽下

我能抵抗「現實」的紫外線嗎?

我準備好了嗎?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都要相信自己 然後努力且勇敢地去闖

加油吧大家!

記得保持愉快的心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