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迎接18歲的日子。
 早上一起床,看到窗外灰濛濛的,心理不禁有些不安...明明昨天還是晴空萬里的耶!
這時腦海突然想起昨晚老媽在三交代我記得睡前將剩菜冰到冰箱裡,
可是我卻沒有把菜冰到冰箱的記憶...難道...我被竄改記憶了嘛?>o<||
 這時老媽面無表情地走向我,親口證實了我果真是......忘記冰!!= =||
 哎呀呀!原本幻想著完美地過今天完美的二十四小時的我,
此時心中的不安趕似乎又蔓延了一點...窗外,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到了學校,為了慶祝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了,我特地在”關心”完國家大事
(看報紙。其實只看娛樂和體育版= =|||)後便拿出物理認真地研讀!!
我本來常在”關心”完國家大事後通常倒頭就睡了咧!!
果然,我已經長大了(既自豪又白目地對天大笑ing)!!
早上就收到痴翰和小不點送的卡片,小不點還花了480 NT dollars買球褲送我...
在感動之餘不禁想到「480元?那她的生日我不就要...???」
想到這,涕泗不停縱橫....(錢包內偉大的國父們,小人逼不得已要葬送你們了...ToT)
早上的時光就在我悲痛之餘黯然離去...。
到了中午,照往年的慣例要準備收我那幫好朋友送的禮物+卡片+蛋糕。
只不過我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那隻色胚牛...
想必他是先去張羅飼料...喔不!是買便當才對。
就在眾人都快不耐煩,想著要怎麼”料理”他之際,他總算出現了!!
然後收禮物的儀式總算可以進行了啦!收完生日禮物,沒有生日快樂歌,沒有蛋糕
(= =||為啥我沒有蛋糕吃?你們生日我都有分擔蛋糕錢耶)
有的是好友們送的卡片,內附滿滿的祝福和插圖
(感謝子傑...從半夜十二點畫到凌晨四點!!我太感動啦!!)
還有一件洋基的球衣,正好搭配小不點送的球褲。
大家聊了一下就各自覓食去了。
 
 如果有看昨天的網誌,那麼”她”到底有沒有送任何東西呢?
....很遺憾,沒有。連張卡片都沒有,我昨天晚上問過痴翰:
「如果她今天沒有任何表示的話,我該怎麼辦?」
他回答我一個我最不願聽到的答案:
「最好不要太期待,因為他並沒有一定要送東西的義務,你們...充其量只是朋友。」
是啊!我們只是朋友,可是去年和前年他都有送啊!為什麼今年沒有呢?
或許有人認為我很貪心、很自大,有人會說:
「你生日一定要收到所有人送的禮物嗎?」
我想說我並沒有這想法,我只是希望...她沒有因為那次的誤會對我生氣,
如此而已。在徵詢過痴翰、小不點後,他們一致要我去問她,看她有沒有生氣。
雖然說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不過還是要試一試才行,我可不想就這樣持續到畢業...
看來今天早上的不安應該就是指這件事吧!

 今天,我滿18歲。窗外下著傾盆大雨,我的心...還沒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