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會是我最難忘的生日吧~XD

因為趕報告趕到三點....囧rz

早上起來還是覺得頭很沉很昏

看來這兩個禮拜作息真的太不正常了= ="

上都市設計除了"四大金剛"上台報告的期間

我都是處於不醒人事的狀態XD

睡起來剛好要吃飯了~真是剛好!!


中午大腸很機車地騙我說要在聯美幫我慶生= =

拜託!!在自助餐店慶生多low阿!!

還說已經事先訂位了欸@@"

但我竟然傻傻地相信了....囧

一個人在聯美那等阿等

等到人都爆滿出來

才跟我說要去吃subwayy

咦~罐子不是也要在那慶生嗎=ˇ=

嘿嘿嘿~

中間繁瑣的過程就省略了

反正罐子的禮物都很正經

我的禮物都有特別涵義= =
加菲貓四格漫畫→我都不知道我表情有那麼豐富= =  不過真的是很有創意!!

Puma包包→這算是最正常的禮物

自己缝的大便→想也知道是誰送的XD

花爸鉛筆盒→這也蠻正常的~

一本叫做"宅男也能把正妹"的機車書→這我用不到啊~誰有需要再跟我說好了XD

皮卡丘剪刀→這真的很機車= =  買這麼貴又機車的禮物作啥= =

還有中台禪寺拿的佛經→據說這是神祕小禮物....囧

雖然禮物很機車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妳們的滿滿心意:)

(謎之聲:怎麼沒有蛋糕跟生日快樂歌呢XD)

真的

很謝謝你們^^



因為慶生到有點晚

下午的通識乾脆翹掉XD

老師~今天我最大~不能生氣喔XD

找間空教室先看超級爆笑的影片

我只能說專業你真的形象大突破(大幻滅?)了XDDD

拜託傳給我啦~~~~

這麼好笑的影片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然後又看了罐子抓的"鴻孕當頭"

我覺得結局有點扯 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也代表這電影還蠻成功的

如果電影的結局觀眾隨便都能猜到

那電影的編劇跟導演可以去吃大便了XD



看完電影打了一會牌~

就到育樂館報到啦~

總是要好好發洩期中考的鳥氣啊!!

不過真的蠻久沒打 + 作息混亂

後來越打越沒力′‵

不過今天的表現尚可

就把感覺慢慢抓回來吧!

晚上在專業這個在地板橋人帶領下

逛了板橋南雅夜市

更讓我amazing的是!!

專業請我們吃義美冰淇淋跟蚵仔餃耶!!!!(驚訝到我都用英文了XD)

嗚嗚~眼角怎麼溼溼的呢!?

一定是冰淇淋還是蚵仔餃有加洋蔥!

然後又逛來逛去(真的是逛來逛去)

逛到我真的快涅盤升天了= =

最後去參觀我家的花園--林家花園

不過這麼晚了當然關了

所以就坐在外面聊天啊~

眼看專業狠下心沒有要收容我們的意思

我們只好拖著累垮的身軀跟飽飽的肚子坐上307

回到溫暖的宿舍啦~



今天a包有問我的三個願望

不過因為沒蛋糕嘛~要怎麼許願呢=ˇ=

不過在生日過完的前夕

還是要許一下好了:

1. 希望我關心的每一個人,都能夠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2. 希望我自己也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3. 當然是不能說出來啦~

衷心希望這些願望能夠實現~!!

20歲了~也該像個大人了!!

邁向2開頭~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期待自己能夠Do Something!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不過請別多多表我= =

最後~

今天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