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咦~今天大家都好巧喔XD!

話說今天是朕的19大壽之日~
在這特別的日子~有些話我想說:
感謝上帝~讓我跌跌撞撞地體驗人19年的人生!
感謝父母~給我19年無盡的關愛跟包容!
感謝我從小到大所有的好朋友~雖然有些人已經跟我的生活沒有交集,但是還是很感謝妳們陪我走過人生的每一階段!
以上句句均出自肺腑之言喔~
朕可是位中肯之人阿~絕不豪洨阿XD!

昨天半夜十二點半就收到許方方的祝福簡訊~
真不愧是很會照顧人的團長阿XD!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跟健斌學長一起看熱血經典動畫"灌籃高手"看到快三點....= =
導致今天早上有點起不來@@"!
但轉念一想~
都已經19歲了~該要長大一點了!
於是掙扎地從舒適的被窩中鑽出~
梳洗一番準備上民法去!!
挖....我似乎很久沒有在民法第一節出現了喔XD!
但是聽沒多久課就又去找姬旦了....
不行啦~要振作才行啦!
於是我開始很認真的上課!!
但是幾分鐘後又不省人事了....
教授阿~原諒我吧XD!
中午去了迎新宿營的總召選舉會議~
原本想拱咱們B班的人坐上總召的寶座~
奈何A班使出人海戰術....殘念!!
不過這下洪美涵同學~妳應該知道我"有種"了吧~
竟然說我沒種....挖咧!@$#~$(&
但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
當初我們還是呆頭呆腦的大一菜鳥~
現在卻已經要辦迎新宿營了~!
時間真的不斷流逝阿....

後來跟穩舉去吃飯~
收到小不點跟筱珮的簡訊~
嗚嗚~原來還有以前的朋友記得我的生日~(淚)!
阿其他人呢....= =?
枉費我們的多年交情阿....哼哼!
真是揪切心ㄝ....
接下來上了兩堂很無聊的軍訓課~(我們換了位女教官)
是很好的補眠時間....=ˇ=
上完軍訓~
照慣例要到資訊中心上課~
學習如何操控網路遊戲....XD!
沒多久胡雯說要來找我~叫我幫她站個位置
嘿嘿~其實妳是來"看住"我的吧!?
就這樣~玩到四點半~
我騙胡雯說要到政大一趟~
她就很緊張地叫我快去快回~
哈哈~嚇到妳了吼XD!
其實是要到捷運站接我的禮物...阿不是!!是接筱珮才對^^"!
可我左等右盼~都快五點了還沒看到人!?
後來她打給我說她有事delay到了~大概還要半小時才會到@@"!
我只好先回學校啦~
想不到要去哪作啥~
只好到撞球室殺殺時間啦~
不一會卻接到洪美的電話~
她先問我人在哪~接著就帶穩舉出現在撞球室!
嘿嘿~妳們要幹嘛我知道喔...XD!
後來就跟穩舉PK一場撞球~
正當我把母球做到九號球~叫穩舉有什麼遺言快說時~
我竟然失誤了....!!
而且還留下一個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好打的球...= =
這下穩舉哈哈大笑~還很有自信地出杆喔!
結果她母球只輕輕碰到一下九號球而已....
哈哈~接手後我當然是一杆就結束比賽啦XD!
壽星就是壽星~今天我最大~XD!
打完球~差不多該去接筱珮~
可是洪美跟穩舉卻不讓我離開@@"!
唉優....只是帶一下人~不會很久咩!!
她們就是說啥也不肯放人....
我只好叫筱珮走來學校~
真是的~怎麼可以讓送禮的人走那麼久咧~!
就在這時候的這個瞬間!!
一堆人從四面八方出現....還分批喔@@!
大家看到我都是:咦?好巧喔!妳也來地餐吃飯喔!?
挖哩咧....最好是大家都是那麼巧啦XD!
格魯更誇張~
提著蛋糕裝驚訝隊我說:咦?我怎麼那麼剛好有拿蛋糕阿!?
呵呵....真是好真的假XD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還有許願!
正當我要許願時~筱珮說她有點迷路了.... 
只好麻煩洪美跟胡雯去帶她來了@@
後來就開心地吃蛋糕~還有奶油大戰XD!
大家都有中喔~一個都別想跑XD!
哈哈~真的好開心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精心籌備策劃~
還有筱珮大老遠的跑來~
真的....我很高興跟感動!

慶祝完後~
又手癢跑去打一下羽球XD!
然後又跟A包 軒軒 于晨一起練跑步~
嘿嘿~生日不忘運動才會長命喔XD!
回宿舍後~
昕遠密我說生日禮物要送我"精選集"....=ˇ=
哈哈~我好期待耶XD!

總之今天就是很高興!
希望大家也都會永遠永遠快樂!
這是我的願望之一喔!
至於其他呢?
嘿嘿~秘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