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但心中滿滿的,塘塞住我的胸口

我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的感受

只可意會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跟你說了,你也不一定能體會



如果說大破才會大立

那我的確需要一場大地震把我的所有都毀掉

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得到




我有努力,一直都有在努力

雖然渺小,雖然毫不起眼

但請不要否定我的改變

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抵達終點

但我會朝對的方向前進,Step By Step.  






「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自覺地視為理所當然,也讓人不會加以珍惜」

敬斌說的

他是我大學最敬重的一位教授

他能把枯燥無味的都市規劃上的生動活潑

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能聽得津津有味

他上課會不時穿插一些人生大道裡

雖然聽過很多遍,但聽了你會覺得再不這麼做一定會後悔

很棒的一位教授,能上到他的課真的很幸運





聽下腳步,仔細聆聽

你會發現,平凡原來也是不平凡

珍惜現在擁有的,因為不知道下一秒還能不能繼續擁有

This is what I wanna s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