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這麼早回到宿舍

照理說禮拜五是小週末耶~

三點下課後就是打牌打到五點然後打球啊XD

這麼早回宿舍這學期應該是第二次

上次是為了準備去地政之夜

這次呢?



漸漸發覺

我越來越不喜歡一個人

做什麼事總是希望有個人陪

互相打屁勝過自言自語

我記得我高中時不是這樣的啊= =

那時我還很自豪我可以一天不跟人說到五句話(回到家就破戒XD)

自己去看書

自己去吃飯

自己去亂晃

自己發呆

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

但我真的覺得

有個好朋友在身邊陪伴的感覺很好。



我又跑去打球了= =

看來我下禮拜皮要繃緊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