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劉沁
填詞:劉沁 黃婷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監製:馬毓芬
【下一站,幸福】電視劇插曲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跨年在向現場聽過她唱歌

被她的肺活力震懾到 XD

感覺她唱歌真的進步很多

這首歌應該要很用力氣去唱吧

她唱歌時  換氣聲幾乎聽不出來

讚!





善意的謊言真的是好的嗎?

或許是為了對方著想 而不得不出此下策

但說謊就是說謊

一旦對方發現事實

他會感激你這麼替他著想  還是難過你欺騙他?

我想都有  但後者的成分應該多於前者吧

畢竟被欺騙的感覺很差   尤其是關係親近的人

謊言是美麗的泡泡  總有破掉的一天

到時除了發現真相的錯愕   還有意識到被欺瞞的難過

叫人該如何承受




有時候對方比你想像的還堅強

但擊倒他的  不是殘酷的現實

而是他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