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領悟了~!!

今晚碰巧去參加原友社(原住民之友社)的迎新活動~
我並不是要參加~
只是剛好沒事做+聽說有披薩炸雞可吃~
所以就跟格魯張生去一探究竟啦XD!

第一次來到風雲樓~
不要被它響亮的名字騙啦~
它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唉~誰叫我們學校沒錢呢?
踏上四樓~來到原友社的社辦~
歐~不會吧~裡面頗多人的喔~=  =
我們三人頓時"害羞"了起來....
在門口當娘炮~XD!
這時小冷跟帽子(她們倆是社員~就是她們啦我們來的)眼尖發現了我們~
就出來半推半拉把我們"請"進去~
進去後~發現我們算是晚到的~
小冷好不容易幫我們搶到一桶炸雞~
還有"半瓶"汽水....
我們一人吃一塊炸雞+一杯汽水後就沒了....!?
ㄎㄎ~算了~重點是看表演不是吃東西啦!(謎之聲:是嗎....=ˇ=)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她們先以原住民的舞蹈暖暖場~
接著是"原友會美眉"~
表演一連串爆笑的短劇跟頗讚的舞蹈~
雖然都是些常見的笑料~
但是我們都笑到"花枝亂顫"....=ˇ=
甚至還有"愛X無限大"的帶動唱咧XD!

帶動唱結束後~
是"生活智慧王"~
就是問一些有點簡單又不會很簡單的問題~
主持人問完問題後隨機點一位現場的答題~
但她們說"比較好"的獎品只有兩份....
很Lucky地~第二位就叫到我啦!!
問我風雲樓有幾樓?
這種問題也可以拿來問喔....=ˇ=
我當然就給它秒殺ㄚ~
拿到一本有介紹一些好萊塢女星的筆記本~
好笑的是~
因為我臨時參加~
她們並沒有製作我的名牌~
所以我就拿德文(一位沒來的朋友)的充數~
答對問題後要上台自我介紹一下~
我只好冒充是德文啦~
可是小冷跟帽子很不配合~
拚命拆我台~呵XD!
後來才知道~
這活動是讓現場每個人都會玩到的~
只是後來的獎品從零食變成了鉛筆....=ˇ=
玩到九點多~
我因為要拿東西給胡雯就先走~
沒能參與接下來的遊戲~
感覺有點小可惜~呵

我很感謝今晚這迎新晚會~
它讓我找回我自己!
不知何時開始~
剛上大學那股什麼都不怕的衝勁完全消失了....
變得像現在萎萎縮縮~什麼事都很懶得去想去做!
想當初~
我也期許自己在大學能多學一點東西~
能夠多交一點朋友~
能夠多見識好多好多新奇好玩的事物!
但曾幾何時~
原本很有興趣的證研社不去了....
魔術社也沒再出現(我還繳了600塊社費耶!)....
上課不是睡覺發呆看小說~
就是蹺課打撞球~
我真的不知道我上大學幹嘛....

現在~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雖然可能偶爾會重蹈覆轍~
但至少我想變得比現在積極!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想要十年後比別人成功~現在就要加把勁!
下午的想通+晚上的晚會 = Refresh的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