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很成功圓滿地結束啦~

這次一共有五家一起吃~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家不能跟其他家坐太靠近

或是中間要拉上簾幕XD

因為真的是有太多秘辛跟八卦了XDDD

不可免俗的這次我還是被學姊們表

但沒想到連學妹都加入她們的行列= =!!

嗚嗚....學妹被帶壞了!!

整間餐廳充滿著我的哀號啊....

然後又一直被閃....

心情整個超差XD

不過我真的覺得學妹妳太單純了啦ˊˇˋ

很高興今天吃的很飽XD

學妹的半隻烤腿排 + 小舒學姊三分之一的牛肉飯 + 翠如學姊四分之一的提拉米蘇

哇哇~整個超滿足的XDDD

總之今晚很開心~(不是被裱很開心喔="=)

期待畢業家聚囉~

不過我猜想我到時應該會變成很安靜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