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話  這次市政盃應該就是我們大四的引退賽了

小弟不才 沒考上北大研究所

無法繼續跟大家並肩作戰

所以這兩天更要好好努力

讓最後一戰成為大家記憶中的美好!




比賽前一晚早早就上床睡覺

但一想到隔天就要上場比賽 心中就不斷模擬各種戰略

單打我要怎麼打、雙打我要怎麼帶

想著想著就越來越興奮 心也越跳越快

跟唐伯虎裡的將軍令有的比 根本就睡不著嘛XD

就這樣折騰到快三點才昏昏睡去




六點起床 第一個鬧鐘才響第一聲就被我按掉

政大附中很漂亮 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

不過體育館的燈光不好 打高遠球會看不清楚

越接近九點 心情越亢奮

第一場對政大地政B 我打男單

前兩點穩穩拿下

可是混雙跟男雙都不敵

幸好最後女雙有贏

以3:2拿下第一場




第二場對逢甲土管A 

為了排點問題 避免以上駟對下駟

這場我打混雙 男單給嘉盛

結果他好像有點緊張 失誤有點多

好在女單、混雙跟女雙都有拿下

一樣3:2贏了



預賽最後一場對上逢甲都資B

因為賽制的關係 

學弟妹們抱歉啦 原本想給你們體驗看看打比賽的感覺

我這場一樣打混雙

男單嘉盛還是有點緊張 

一開始有拉鋸 後來就QQ了

不過其他四點都有贏

以4:1作收

確定以A組冠軍晉級

感謝我們抽到A組(四取二) B組是五取二




第二天的決賽

我們用密技召喚出救世主美惠

昨天就有不少人在問為什麼她沒來

王牌當然是要留在關鍵時刻用的嘛 科科

看來去年對上崑山不動產的女單那一役讓美惠聲名大增

那場真的太經典了!

精彩程度跟今年冠亞男單來比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決賽第一場對上政大地政A 我打混雙

男單輸、女單贏

混雙的對手是我去年男雙的對手

對方女生打的很不錯(後來問才知道以前有練過)

我們陷入苦戰!

中間有一度超前兩分 但始終無法拉開差距

到了最後幾分雙方互相拉鋸

這時對方狂打女生點 讓對方取得30:26的聽牌優勢

我回敬兩城 但最後於事無補

就這樣意外輸掉了....

哀都怪我不夠罩QQ

混雙本來就會專攻女生 我應該再打更兇一點的!

真是QQ

之後的男雙也不敵對方

就以1:3無緣冠亞了






季軍戰對上昨天的逢甲土管A

我打男單時隔壁也在打男單

全場都在注意隔壁QQ

季軍戰焦點全放在美惠跟彥甫哥的混雙

連對手都派人來錄影 美惠的人氣可見一斑!

彥甫哥經過美惠的指導 + 美惠超罩

當然是贏啦(拉砲慶祝)

我們也以3:0拿下季軍

結束大學生涯最後一場盃賽




之後去搭了貓纜

比我想像中的刺激一點

不過如果真的停在半空中還挺可怕的XD

上了貓空站 從貓空走到草湳

走了快一個小時!

幸好沒有真的要走回政大 不然明天可能會在山中發現一堆昏倒的人

山中的風很涼很舒服 還夾帶淡淡的花香

假日來這走走真的很不錯





雖然最後一場盃賽沒能拿下冠軍有點可惜

但更讓我高興的是學弟妹的參與

彥甫哥你很棒 系羽越來越有樣子了

這樣我才能安心畢業嘛XD

三年的風風雨雨 如今皆為過往雲煙

一路走來 感謝大家的參與跟努力

羽球是我大學付出次多心力的項目 能有如今成就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想我以後會很懷念跟大家一起練球打屁的時光

真的超不想畢業....我來考今年七月的指考好了XD

學弟妹們加油 繼承歡樂打球的精神繼續奮鬥吧!

我愛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