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的竟然感冒惹= =

號稱百毒不侵百病不入的我竟然,感~冒~了!

原來真的只是號稱(菸)

剛剛吃晚餐,我竟然連一盤普通的蛋炒飯都吃不完....QQ

聽說好像再一個多禮拜就要考經紀人了....

這感冒來的真不是時機=  =

拜託你等我考試完再來嘛~好不好口以嗎糗糗你嘛~




請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啦~

對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冒時,眼睛看上下左右會痛的?

不是每次感冒都會啦,只是這次特別嚴重= ="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什麼鼻淚管太細導致細菌感染啥鬼的

導致俺現在要看左看右都要連頭一起轉

不然目揪會痛不欲生阿~~~



大家快來探病~

有花束有愛慕信的請寄到男一舍404寢2號床

要親自來探病的地址同上唷^.<







....

我想我真的是病的不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