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啊~

看到上一篇是11/1打的,看來這個月的文章篇數可能會創下歷史新低

也不是沒有事情好打,我一直惦記著網誌很久沒更新這件事

每次騎車往返台北三峽,總會在心裡打草稿

只是每次坐在電腦前,總會"剛好"有事要忙

我知道有些人還是會來看網誌,即使我很久沒更新了

謝謝你們,也很抱歉。

想要打的網誌我一直記得

只是時間一過,當下的感受也跟著Say~~估掰

於是乎又好像沒有打出來的必要了




好像有點忘記要怎麼打網誌   囧





好啦我會記得呼吸吃飯睡覺洗澡的





習慣是件可怕的事兒~

就算是好的習慣,也阻礙了嘗試別種可能

不被框框定住,才有無限的可能



Match.

不是ㄇㄨㄚˇ 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