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不知所措、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想想你的原點。」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中華一番裡 小當家要考特級廚師時

阿飛在鬥味場跟他說的話

(謎之聲:為什麼你記得那麼清楚XD)

我的原點阿....



不可置否

昨天的事還影響著我的心情

加上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導致今天早上很....

其實很想翹掉棉姐的估價去晃晃

但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三節課第一節不知道在幹嘛

第二節睡死死的

第三節翹出去打牌

好像也跟翹課沒差喔....



難得中午剩自己

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竟然跑去吃豆花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XD

台北豆花世界的老闆認得我耶@@"

還問我說今天怎麼只有我一個人來吃 

吃著豆花 看著柯南

隨著劇情起伏

心情不知不覺中竟然好了起來

吃完後 走到店外

和煦的冬陽溫暖著我冰冷的軀體

想想也是

這麼棒的天氣 如果心情一直這麼煩豈不糟蹋?







看本自己喜歡的書

聽首自己喜歡的音樂

休息一下 喘口氣

想想原點

然後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