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

已吹起了北風

就這樣

在冷冷的夜裡

習慣了寂寞....


不知為啥每到冬天總會想起這首歌

意境很適合吧  我想


今天騎車去家教

媽阿冷到我連說話都是抖~~~~音~~~~

冬天真的來了嘿!

這種天氣真的超適合窩在被窩裡睡一天~(′▽`)

不論穿多少走出門就感覺好像還是穿不夠= =



話說我真的該學習如何分配時間

或是對自己嚴格一點....= =

明明兩個禮拜前就規定的作業

我竟然非得拖到今晚

剩下幾十分鐘就要上傳了....囧

或許上大學後我真的變懶了

變的很安逸惡勞

這樣不行阿....

實在是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可是說要改又改不過來....

吼吼吼!!!!

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