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啦~

我氯化鈉了....

但我真的很不想氯化鈉的

你們懂的



今天是寒訓最後一天

因為腿痛痛 練的不是很扎實

實在是很討厭自己痛痛人的體質....

下個禮拜就要比賽了欸....



「學長,我覺得你超像我以前一個同學。」古家學弟說。

「真的嗎?」我奇道。

「真的!長的像就算了,連球風都很類似!」古家學弟

「哈哈!真的假的~這麼巧喔!」我暗爽。竹中校隊欸。


「可是,他是個爛人。」學弟補刀

「呃....是喔呵呵」我上揚的嘴角變成了囧....

學弟,有必要這樣表我嗎=  =



看別人打球

更可以體會到老師說的一些動作

要如何跨 如何轉 如何挑 如何退

看的清清楚楚 

腦袋也在模擬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怎麼打

但知道跟做 真的是兩回事

或許這就是我跟他們最大的差別吧。



老實說

到了晚上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回家

因為....突然覺得....何必呢?

一番天人交戰後

還是決定去了

如果我突然放鴿子 我會不會被圍毆啊XD

到了預料中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閃到睜不開眼的西街

原來是要吃大餐而不是逛街阿~

雖然中午蠻晚才吃 也吃蠻多的

但Fine~管不了這麼多了啦



咖哩飯還蠻好吃的~

但是一直吃會覺得有點膩....

正妹一號跟正妹二號是很好的轉移目標

一號聲音嬌滴滴甜死人不償命;二號很酷,服務客人幾乎都不說話

飯底下藏著MSN紙條的玩笑講再多次也不煩XDDD

每次續飯都煞有其事地尋找傳說中的紙條 哈哈



最好是金牛座都很差

隔壁的大嬸 妳最好快去警察局自首

罪名是妖言惑眾

「我以後絕不讓我的小孩跟金牛座的在一起!」

拜託~一個這麼優的例子就活生生坐在妳隔壁桌欸

要是妳再大聲一點

妳可能會被牛角刺死  =ˇ=



不得不說

星座這東西真的很玄

釋放出來 自己也比較輕鬆

努力提升股價吧!!



最後去了八里

淡水河真的很髒很臭XD

看到一棟建築物

我才想起來 升大一那個暑假曾經來過

那時候六人行來騎腳踏車 

很舒服的撘渡輪處 還會隨海水輕輕搖晃

很閃的7-11 都是一對對的顧客 = =

看看時間 不早了

回去吧 十個小時後還要家教呢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靜的睡了....」



希望 我還有勇氣

Do  Not  氯化鈉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