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讓我有地方可以喘口氣

休息,然後再出發。



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一件事物

如果得到的回應或結果不如預期

心中難免會有挫折感

而對這個人或這件事的在意程度

則決定了挫折感的重量



我真的覺得 

那次車禍之後

好像有什麼東西也跟著摔出我的身體了



謝謝妳

雖然過了一個年妳嘴巴還是很機車

絲毫沒有長大一歲的感覺

雖然妳的分析見解很爛

感覺好像只適用在妳自己身上

在這裡我要明確告訴妳一件事:


威寶並沒有比較便宜好嗎=  =

網外還是一樣貴!

所以不要每次我打給妳都給我講很久 =皿="



妳的話 雖然派不上用場

但對我來說 精神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妳還是有用處的啦XD



謝謝你

雖然我忘記你今天考國考

還打了好幾通電話吵你XD

雖然妳明天後天還要考

但你仍然很義氣地接受我突然殺去你那的要求

雖然你表我表很大 表不用錢XD

但我真的缺很大 缺不用錢XDDD

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用上那一招 ㄎㄎ



一點一點累積經驗 才有能力去面對更難的挑戰

李逍遙也不是用一開始的御劍術就能打敗拜月

但有時候BOSS實在是強到誇張的境界

不用修改器是贏不了的話

只剩兩條路:

要不你自己變的更強;要不就放棄

畢竟,人生哪來的修改器。



我想我可以再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