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年過年似乎不是賺外快的好時機

不論什麼遊戲都是輸多贏少= =

血腥大老二最高只當到平民

麻將更扯

自摸一場後就安靜了快三圈吧

然後阿姨一說 這場完後贏最多的人要請吃麥當勞

然後....沒錯 我就自摸了= =

算一算我竟然贏第二名10塊錢!! (我們玩輸贏一次10塊)

QQ  花錢消災是嗎XD



感覺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

雖然只是去八里 也挺不錯的

如果能更有規劃然後玩一整天更好



如果你要請別人幫忙

就不該再以自己的意見為主

那這樣的話 你問你自己就好了



我發現過年最常吃的食物是肉類

不管是肉丸滷牛腱香腸火鍋肉片還是麥當當

然後最常喝的是汽水

不管是黑松沙士黑松汽水還是可樂雪碧

然後又很晚睡

想說應該可以胖一點 過年後好好重訓一下長肌肉

沒想到回家一秤....

怎麼可能!

我竟然瘦了一公斤..............................................................

別這樣....我想胖一點阿....

看來我必須瘋狂吃宵夜才能變胖是吧=  =+



好久沒有從台北搭三鐵回桃園了

上次這樣應該是大一時候的往事了歐(菸)

有一種去旅行的感覺 雖然時間很短XD

可惡 要不是車票這麼貴 我也不想每次都自己騎車往返阿

好久沒去旅行了欸~~

不過這次寒假應該是無法了吧



都努力這麼久了

我不想被當



雖然我今年要滿22歲了

但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外表22歲的軀殼 裝著10歲左右的靈魂

只是懂得多一點東西 多一點應對進退

或是說 多一點世俗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S.H.E."不想長大"歌詞中的意境了

但成長 應該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我會小心不要迷失自我

然後 踏出穩健輕快的腳步

in  my  unknow  vo
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