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包跟專業辛苦地規劃整個行程!!

這讓我有種參加旅行團(只要帶行李準時集合就好)的錯覺XD

出發前一個晚上還有點小失眠耶~

好險因為一大早跑龍潭也很累了

沒有發生睡過頭的悲劇

但其實在鬧鐘響的那一剎那

心中的想法竟然是:待在暖呼呼的被窩>起床....

好險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天意!!

出發前被唸了一下

興奮的心情有點打折扣....

很不喜歡被潑冷水的感覺!!



九點準時在火車站出現

沒多久到新竹的區間車駛過眼前

只一眨眼我就瞄到他們在哪節車廂了~

哼哼~平常的"訓練"可不是作假的呢XD

上了車~

因為他們排擠我

我只好一個人勇敢地坐在一位陌生人的旁邊

後來專業問我有沒有過

他們五個人十隻眼睛一時間全盯著我= =!!

有種正在被逼供的感覺....

看來大家的成績都很不錯的說~

我下學期得好好加油才行~"~!!



東聊西扯不一會兒新竹就到哩~

不過桃園到新竹竟然要快一小時(區間車)@@"

我一直以為還頗近的說

路上看到一家"桃園牛排館"!?

難道桃園縣要擴大行政範圍了嗎XD

第一站先去映像博物館~

裡面收藏了一些古代的放映機跟照相機等電影相關器材

還有台灣早期的電影看板(就是那種用手畫的)

還有一個很令人害羞的鏡子

她是用好幾塊鏡子組成W型

然後兩個人站在凹處

因為鏡子間的反射造成錯位

在某個角度的兩人看起來就好像在"親親"!!

不過要喬到兩個人看起來真的親到頗難就是了~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藏在消防局裡的消防博物館~

裡面有台很酷的古早消防車

還有全世界最早的消防車~

不過可能因為沒啥人所以有些區就沒開放

我還蠻想看看火災體驗室呢!!

逛完消防博物館也剎不多中午啦~

我們就到來新竹一定要去的城隍廟去祭拜五臟廟~

裡頭不意外地~

除了米粉、貢丸湯跟肉圓

就是肉圓、貢丸湯跟米粉= =

不過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要找到位置還真不容易呢!!

因為本人對米粉跟肉圓沒興趣

就算肚子餓也只點了一碗貢丸湯果腹~

果然是新竹道地的貢丸阿~

吃起來香Q有勁

口感很扎實!!

一碗三顆賣30蠻划算的喔!!



祭拜完五臟廟

蓋了新竹東區的章

接下來就往南寮漁港出發~

不過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公車@@"

到了南寮

一下車立馬被一陣強風襲擊!!

嗯~

在十度不到的陰天去海邊吹風

我只能說我們還真詩情畫意阿XDDD

情人節出來已經夠慘了└●-●┘

沒必要再這樣折磨自己吧XD

那滋味誠彼娘的不酥胡啊!!

因為天冷的關係沒啥觀光客

去海產市場繞一圈後就去一座高塔看看(我忘記名字了= =)

氣喘吁吁爬樓梯到五樓

視野很寬廣~

遠方灰濛濛的天跟濁濁的海連成一線

倒也相呼應呢~

如果是晴天的話那一定更漂亮!!

轉180度則可以俯瞰新竹市

一邊自然  一邊文明

彼此對立  卻也彼此映襯

風景超讚的啦!!

欣賞完風景後~

咦咦~一樓"剛好"有桌椅!?

嘿嘿~那就"順便"打個牌吧XDDD

這應該已經變成我們每次出遊的"必要過程"了吧XD

旁邊每隔十秒會"乾咳"的大時鐘也很妙~



大概五點左右回到新竹市區~

接下來就是要找今晚下塌的旅館啦~

還有點距離呢@@"

途中我看到一個非常親切的路名----

「北大路」

是的~您沒看錯。

除了跟敝校簡稱一樣之外

相信我高中的色胚....呃....捧由們~(XD)

有看過草莓的都知道北大路是什麼吧=ˇ=

還真是一個親切到不行的路名啊~

剛好我們要住一宿的旅館就在北大路附近

嗯嗯~看起來比真X好高級喔!!

哇~還有附設早餐耶!!

只要533/人!!!!

太~划~算~了!!

真的超會找的欸~超強的!!

稍作休息後我們還是去城隍廟吃晚餐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吃蚵仔煎~

我蠻喜歡吃的~純粹是少吃啦!!

還有買了一杯烏龍奶

感覺不太夠耶= =

沒辦法~城隍廟裡的食物我只喜歡吃貢丸而已= =

所以回旅館時又出來買了大亨堡=ˇ=

結帳時我問店員:

「請問一下~這裡距離香山區最近的7-11有多遠?」(欸~我只是想要蓋微笑印章而已喔!!)

「呃....還蠻遠的喔!你確定要去?」店員用敬佩的眼光看著我手上的微笑護照。

「嗯~那算了。謝謝妳。」我微笑地取回我的大亨堡。

唉~原本想一次收集完新竹市微笑章的說!!

回到飯店洗完澡

好無聊喔= =

突然女生們帶著"驚喜"突襲我們!!

原來是她們為了慶祝閃光節(└●-●┘)去買了香檳慶祝耶!!

呵呵~大家都孤家寡人的也要慶祝XD?

(突然有股淡淡的哀傷....!?)

大家都知道我不會喝酒

就算是只有6%的香檳也是一樣....= =

沒想到專業也跟我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一直以為妳跟Crystal都是酒國女英豪的說XD

但一瓶喝完大家都沒勇氣再開第二瓶了@@"

後來就一直照些很奇怪但超好笑的相XDDD

葉董啊~我看你真的很有潛力耶~

為什麼妳總是有驚人之作呢XD

改天來出個特集如何!?

保証狂賣啊!!XD

笑一笑鬧一鬧玩一玩後肚子也餓了~

宵夜團GO!!

新竹市晚上好恐怖@@"

路上的車不是AE86就是阿斯拉

不論機車還是汽車都卯起來狂飆是怎麼回事= =

而且又黑漆嘛屋的  冷風亂吹

真的添了好幾分陰森感= =

這時候只有SEVEN的燈光屹立在不遠處

給我們指引一條光明的希望阿~~

回旅館吃完宵夜後大家也都差不多了~

就互道晚安睡搞搞囉~

帶著微醺的暖意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