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到宿舍

「幹!現在超緊張的啦!!」小柴馬上轉頭對我說

這時我才想起來今天是對加拿大!!

是場硬戰阿!!

事不宜遲我馬上開電腦連上PTT

喵的HIChannel連登入都沒辦法登入!?

沒多久連PTT都連不上去了啦!!!!  QQ"

吼~~~~這樣我要怎麼幫中華隊集氣啊!!

後來只好站在小柴床的階梯上跟他一起看

因為HIChannel比電視大概慢十秒左右

只要聽到外面有大喊跟尖叫聲我就緊張不已啊!!

目前情勢是十局下  中華6:5落後加拿大一分

無人出局一壘有人  輪到帥哥恰恰打擊!!

纏鬥到兩好兩壞後被一顆外角變化球三振....哭哭

但森林王子一上來打第一個球~

形成穿越三遊的安打!!

喵的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下一棒是林益全

我猜想加拿大應該會換投(這大概全國觀眾都知道= =)

果然他們換個左手側投的投手上場!!

但洪中對愛將很有信心~

沒‧換‧代‧打‧!!!!

這時跟小柴聊MSN的朋友打上兩個字

雙殺....

很好....

我跟小柴哀號了....

4-6-3的DP結束比賽....

全宿舍都哀號了....

ㄍ....

吼紅中為什麼你不換代打啊!!??

讓全國觀眾都哭哭了!!

不爽了啦!!

明天翹課啦!!

正好明天陳明燦計畫法規停課~

看來陳教授也有在看棒球是吧XD~

反正中華隊繼續加油啦!!

剩下的比賽都贏一贏拉~

管它含狗隊什麼豪華打線

通通拿去做雞精啦!!

後來看到BBS羅國輝說要鋒哥去北京!!

天啊真的讓我快飆淚了!!

這就是真男人啊!!!!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坐三望二搶第一,中華健兒進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