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冷到超爽的....

第一次在不到攝氏十度的低溫下騎長途車

那滋味真的爽到不能再爽!!

妳會覺得衣服有穿跟沒穿一樣

雨衣防風比防雨還行= =

好不容易抵達龍潭

手指頭凍到會痛!!

生平頭一遭體會什麼叫凍僵= =



昕遠家真的是豪宅!!

當然他本人也是豪"宅"XDDD

不過我能體會

要是我住在這地方

我也會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三缺一欸~怎麼辦啊?」

「就決定是你了~邱人!!」

因此邱人堅守了20年的"第一次"....就這麼獻給我們了XDDD

麻將玩幾次就上手了嘛!

結果後來玩到欲罷不能XD

中午去龍潭市區吃飯

哇屋~這地方我有十年沒來了吧!!

小學三四年級我曾住在這裡呢!!

這裡的羊肉燴飯好吃又大碗

我ㄧ口氣吃了兩盤~今宋XD



下午就繼續方城大戰啦~

小業走後變成橋牌大戰XD

打到一半接到一通電話

喔喔~~~~

嘿嘿嘿~

結果馬上被邱人跟昕遠識破= =+

有....有那麼明顯嗎@@"

既然被識破就幫我集氣吧!!

成功有重賞喔XD



晚上留在昕遠家吃Pizza

原本吃完還想繼續大戰

但是因為"那個"因素

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於是告別了昕遠在龍潭的豪宅啦~

我六點五十出發

八點才到家= =

可見昕遠他家離桃園市有多遠!!

哈哈~不過也真夠瘋狂的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騎了快60公里的車

這種事不是白目大學生幹不出來的吧XD

好兄弟們~下次再聚聚吧!!





P.S.拜託讓我明天能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