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受傷後幾乎足不出戶三個禮拜= =

真的快悶爆啦!!

開學至少可以有事做呢!

今天的課很神奇

只有兩堂歷史課(還下午一二節咧!)

因此我昨天跟張生很嗨地玩到三點半XD~

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來XDDD~

中午想說去學校吃

到學校地下室一看

蝦密!?

竟然空空如也...

地餐啥時撤走的啦ˋˊ

這樣以後下雨時很不方便耶!

是想說台北校區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嗎...

說到這

今天學校...好空盪耶...

只剩下兩個學院的學生...

我想一班一堂課配一間教室都有剩吧~ =ˇ=

既然地餐已不在

只好向外覓食去~

校門口遇到培軒學長~

我們就一起去填飽肚子~

想說時間不多我們就吃加熱滷味

我點王子麵+米血X2+貢丸X2+高麗菜一份

各位猜猜這樣要多少$?

我ㄧ開始是想大概是60左右吧~

了不起70幾就很貴了!

結果結帳時...

培軒:老闆~我們要結帳~請問多少?

老闆:喔~你們兩個都是90

我哩咧(*%$$((%)*^)*

這樣可以賣到90喔ˋ皿ˊ

翻桌啦!! (/‵′)/~ ╧╧

大家以後別上當啊

就是傳奇旁邊那家....


下午上歷史課(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系要上歷史課ˊˋ)

老師很妙

竟然要我們簡單自介...

老師啊~我們不是菜鳥耶~@@"

不過Energy跟吳柏融很嗆喔XD~

Energy:我家住北投「啦」!(極不耐煩口氣)

吳柏融:我讀中崙高中!!!!  (極用力之口氣)

你們兩個以後皮繃緊一點啊~

第一堂課就嗆老師XDDD~


上完歷史~

精英隊很有志一同去上網球

只剩我ㄧ個人去上軍訓...ˊˋ

原本我還以為我們班沒人會上軍訓

沒想到還有阿轟耶~

可是上完王教官的課後

我還是決定大三再來修

因為他的課程內容需要小組討論

要分析很多東西

要做很專業的報告

我跟一群完全不熟的"學長"是做不出這些東西的

這是我自己的個人問題

所以考慮許久後

我決定退掉這學期的軍訓

再去修通識吧~

不然禮拜一就只來學校兩小時= =


明天台北市不用上班上課耶!!

原來有颱風要來喔

哈哈~

反正明天也才四堂課

不無小補啦XDDD~


今天遇到一個人

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