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地測實習課

因為本隊上週優秀的表現

經過本人跟金聰教授懇談之後~

我們這組今天可以不用作實習啦XD!

但因為還有其他組要測量

為了顧全大局

我們決定還是全隊開拔到榮星公園

把菱鏡架好後

就是歡樂的打牌Time啦XDDD~

我跟葉董 豪笅人Energy 育錡一起

因為葉董說不想再玩橋牌@@"

我們就先玩大老二
嘿嘿~第一場我就拿到同花順喔^^!

玩了幾場後我提議玩階級大老二

開始階級鬥爭....XD

後來還是有玩橋牌

我跟葉董 VS Energy跟育錡

很奇怪~

不是連輸就是連贏= =

專業她們在推廣橋牌

連七七和美食團都開始體驗到橋牌的魅力呢!

玩到快三點~

我還要上程設就先回去了~


五點下課

菁英隊本著永遠領先潮流的主旨

很快地就集合好眾家學弟妹~

率先搭643去景美啦~

在車上專業給我聽一首歌

說超適合我的

Nicky李玖哲的「想太多」

....= =

我只是思慮周詳!不是想太多啦ˊˋ

Q_Q了

大概六點左右我們就到了景美舊橋下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喔~

這都要感謝柏雯學弟的帶領阿~

然後就開始忙著生火啦~

有酒精膏真的快很多!

不一會兒人陸陸續續到了~

在他們還在架烤肉爐擺木炭時~

我們早已在享受香噴噴的食物啦XDDD~

菁英隊,永遠領先潮流!

烤到一半火變超小的

酒精膏又快用完了= =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再度生起火

然後a包拿出了相機~

接著就是一陣到處拍拍拍啦~

這時張生亂入

"逼"我跟他拍下相擁的畫面....Q_Q

等到大家都烤的差不多時

小伍說要來個餘興節目~

凌波舞!!

每組都要派出一個人上去比

這時專業跟張生說若他代替我們這組出賽

就給他納入我們菁英隊的麾下喔!

聽到這麼"誘人"的條件

張生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XD

有些學弟妹超厲害的耶~

腰超軟的!

想當初我的腰也曾這麼軟過....(遠目)

張生跟林瑞益也很強~

超過一米八的身高竟然還能進到最後幾輪才敗下陣來!

而團長方寧呼聲最高XD

但下次要小心一點啊~

玩遊戲可別受傷才好喔!

我們嗆斯團還需要妳的帶領呢XD!

餘興節目完~

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這時每組都有發仙女棒

系烤就在陣陣跳躍的火花中結束了~

我們這組最快收拾好

默默的離開~XD

低調,一向是我們的行事風格!

原本還要去逛景美夜市續攤

但大家都累了~

最後只有我跟我大姊 二姊 于晨要去而已

可是她們逛了一圈

一個肚子餓的說不想再吃肉

一個口渴的說不想喝這裡的飲料

於是我們逛了一圈後~

決定回家= =

于晨搭捷運  我們搭公車

大姊的650最先來~

我跟二姊錯過一班643

只好搭642繞了好大一圈= =

在車上我發現我的悠遊卡怎麼搞失蹤了?

該不會是離家出走吧= =

上下口袋都翻遍還是沒有= =

我想應該是口袋拉鍊沒拉掉出去的吧....

唉唉

又要花錢消災了= =

多花182阿....Q_Q

不過今晚很開心~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