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

女人總是大聲呼喊的說 我要安全感

那男人呢? 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安全感的!!

男人在當兵前

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害怕女朋友兵變

男人在跟女人交往時

為了要給女人安全感 都把自己硬撐起來 因為她想給女人安心

所以從不說自己害怕什麼 因為她不想讓女人瞧不起

安靜的陪伴

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男人在外面受了委屈 回到家或是看到女朋友

不是大吼大叫 就是默不吭聲

大吼大叫 是他在宣洩自己的情緒 默不吭聲 是他在硬ㄍㄧㄥ

當你的男人在宣洩自己的情緒的時候

如果不想被波及 請自己去一旁涼快去

以免到時候把情緒越滾越大 走向負面

當他是屬於默不吭聲型的時候

這時候就更好處理了 其實只要安靜的 什麼都不說 靜靜的抱著他 不需要吵鬧

讓他覺得你是個可以傾聽他情緒的人

安靜的傾聽很重要 不需要言語 就可以讓對方有安心的感覺

擁抱

不管是男人女人 擁抱 是重要的

擁抱可以有安定感

以我來說

只要閃光躺著在床上抱著我 沒五分鐘我就可以睡死了(而且是睡到流口水)

當你的男人開心的時候 他會輕輕的抱著你的腰 跟妳玩著咕嘰咕機的遊戲

當你的男人難過的時候 他會緊緊的抱著你 什麼也不說 把頭埋在你的小肩膀上

女人的肩膀小歸小 但還是能成為男人背後的心靈支柱

佔有

每個男人都有占有慾

女人也有 只是男人表現的比較強烈

男人喜歡在眾人面前 宣示妳是我的

女人喜歡在眾人面前 宣示你是我的

都愛佔有 只是手法不同

男人會在眾人面前 默默的把手放在妳的腰上 或是 牽著妳的手

女人會在眾人面前 默默的把自己往男人的懷裡靠 宣示著 這是我的領土

兩種作法都是說 這是我的 別人不可以入侵

佔有 對男人來說 是一種確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