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大早就搭車,原本以為是趟輕鬆愉快的旅程

沒想到睡了一覺起來,一看竟然才在中壢而已....= =

我們八點十分上車,現在十點十五竟然還沒過桃園

現在才想起來,這週末是清明節前一週

打給老爸,他說在新竹跟台中還會更塞=  =

最後,我們從台北到台南總共坐了六小時的車

屁屁都要爆炸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坐長途車塞車的經驗

因為老家在桃園跟台北,逢年過節不用長途奔波

掃墓也都會提前一兩個禮拜,而且還凌晨四五點出發避開車潮

塞車果然很無聊,好險我有把「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放進包包

要不然一直聽音樂跟睡覺還聽無奈的XD

不過同車有一位大叔,手機不調震動就算了

講手機都很大聲,好像怕全車都聽不到一樣

可是我對你家務事沒興趣,能不能小聲一點!

有幾次我忍不住還回頭瞪她好幾眼

要是眼神能揍人,他現在應該已經鼻青臉腫了XD



總算,在下午兩點多到了台南

等林育澂來帶我去旅館休息

可是我的房間鑰匙竟然被系壘的拿走了=  =

我跟他只好一直跑來跑去確定鑰匙的下落

大家都不照分配好的房間住很煩欸,不過我現在也沒時間生氣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空房,放下行李後就趕去火車站

找到零右公車,往竹溪寺前進

第一次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搭公車,好新鮮

感謝芮穎帶我吃喝玩樂了一下午

那超好吃的泡芙我忘記名字了,但那超級好吃的滋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雖然我有過敏,但蝦捲還是很好吃





二兩銀的冬瓜茶,七分糖還是很甜XD





還有安平的古蹟





安平的海邊





還逛了安平老街,買了一堆便宜又古早的零食



原來台南也有丹丹漢堡!可惜我沒有進去朝聖一番





最後吃了豆腐冰,那豆腐真的是香Q滑嫩





可惜時間太短,沒有去育樂街跟花園夜市看看

也沒有見識到國泰人壽那棵榕樹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

台南的公車也太難等了,謝謝芮穎的同學載我回來



回到飯店,梳洗整理一番後

真的累到快暴斃了

可是這時又被彥甫哥跟育澂說的一些東西嚇到=  =

害我不敢一個人睡了....

我們一直跑來跑去問說有沒有別的房間

很奇怪明明該是空房的卻都有人住

我們最後只好放棄了,三個大男人怕什麼!

育澂還整夜不睡,沒有這麼恐怖吧=  =



隔天六點起床,看天色不太好

有點冷,我後悔只帶一件短袖跟外套了=  =

早餐漢堡加飲料竟然只要25,這還有天理嗎哩供跨賣!

公園國小只有三個場地,賽程採一局21分決勝

我聽到都傻眼了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硬要只排一天的賽程

不管了,每場都贏就對了啦!

第一場對政大地政,算是咱們的姊妹系

我跟家億搭男雙

兩個都很緊張,打起來綁手綁腳的= =

好在最後有打開,有驚無險地贏了

後來我竟然跟對方成為麻吉了XD

他說他研究所考上政大跟北大

但因為我們要搬去三峽,加上有位教授要回政大授課

所以他還是棄北大選政大了

哈哈以球會友還蠻妙的

他們有個女生超拚的!

昨天出車禍,腳縫了好幾針

但今天還是咬牙上陣!

因為沒有其他女生可換了

看她打完女單緊接著打混雙,我都被她的精神感動了!

彥甫哥還殺她,真是不懂憐香惜玉=  =



第二場對逢甲都資A

a包跟如旻的女雙打的不錯

阿甫跟少宇的男雙也是,差一點很可惜

這場也是4:1贏了~



第三場對崑山不動產A

前一天聽說他們男排一打六,結果還贏了=  =

是的你沒看錯,排球一打六喔!

自己做球給自己殺歐!

害我以為他們很強

不過A隊實力不好(強的是B隊)

我們完封對手,以預賽全勝之姿晉級決賽



決賽四強先對逢甲土管B

這場打的有點混亂,變成混雙是決勝點

雖然知道會贏,但打起來總是不順

還有一球嗆斯超大,我竟然還殺出界....=  =

雖然最後還是贏了,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

狀況比上次對台大政治差多了

處理球的能力要再加強!



冠亞不意外,對上崑山不動產B

她們有位女生很殺,看來美惠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我跟家億的男雙先贏一點,佳盛的男單輸了

大黑跟如旻的女雙就差那麼一點,沒關係打的很好!

最精采的是美惠的女單

對方竟然可以跟美惠打的平分秋色,甚至終場還領先一分!

但我們年度最有價值新人不是叫假的

換場穩住陣腳後就要回領先優勢

但對方也不輕易認輸,雙方領先從沒超過兩分!

最後終於還是美惠美眉比較強,以21:19贏了!

這場應該是今天全部最經典的一場

連其他系都看得津津有味

逢甲都資還幫我們加油欸~揪甘心欸

我以為那位厲害的女生還要打混雙

就把承翰學長摳過來,還使出兼點的大絕招!

沒想到我記錯了,是另一位女生兼點

害承翰學長有點失望,哈哈

最後冠軍當然是我們的啦~喔耶斯超爽的



TeamTalk時間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說話,說的話跟心裡想的總是有差距

但我真的希望系羽能一直好下去

希望學弟們經過這次市政盃,能夠喚起對羽球的熱情



我覺得這次自己真的打的沒有很好

或許是對手不強,自己就有點大意

有好幾球打得如此誇張,這也太超過了

如果連我都不能穩定,那要怎麼給學弟跟隊友安心的感覺

我想要給你們一種,可以很放心把比賽交給我的這種感覺

這次我真的黑掉了,下屆隊長該不會比賽就不徵招我了吧....



歐對了,感謝地政之友十一郎

北政盃系際盃市政盃妳都有參與,幫我們加油還兼當線審

所以我封妳為地政之友,要不要乾脆轉到我們系阿XD



回台北的高速公路還是一樣塞

不過比去程好一點,少一個小時

311的冰箱上面都是獎盃,學長說這裡是文昌位XD

突然發現....





左邊是成大市政盃冠軍,右邊是北大北政盃亞軍

也差太多了吧=  =



忙碌的三月結束了,但四月也不會閒到哪去

報告 + 期中考,相信挑戰不會比比賽小=  ="

當然,別忘了畢旅喔!



不動系羽加油,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