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太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述說這趟旅行的意義。

452KM,台北台中來回,三天,騎機車。


「阿你是去玩喔?幹麻這麼累啊?」每個人聽完,都這麼問




這趟旅行,對我很有意義。即使外人看來只是單純的衝車

放逐的意義。

過程雖然跟我原先想像有些出入

但至少得到了一些重要的想法




從新竹到台中,遇到不少人

交大中午吃飯遇到劉羅勛,整個交大我也只認識他跟HAN

逢甲晚上吃飯遇到阿輝,整個逢甲我也只認識他

還有從國小到高中都同校、明明彼此不認識卻又知道彼此的胡森博

更扯的是胡森博他弟,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我們卻都覺得有在哪看過彼此

真夠酷的了,真夠溫馨。XD



「旅行,是為了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懂這句話的涵義

跟世界對話,用自己的節奏

然後會體認到一些想法,海闊天空

「回家,是讓心回家吧。」




讓風信子再次開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