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到了,意味著夏天要結束了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即將隨之遠去

這時候真的覺得「抓住青春的尾巴」有戚戚焉

那就用力抓住,然後盡情Enjoy這最後一次的離島曬不用錢之旅吧!




我們預定到嘉義布袋後再搭船前往澎湖

生平第一次搭船,興奮感遠遠超過恐懼

即使家教媽媽也告誡過:坐上船就感覺很不舒服

但自認為有不易暈的體質,便也不怎麼在意

然後船開始駛離布袋,眾人的噩夢也開始了....

我也開始覺得耳朵內有東西跟著船左晃右搖的

有時候船上下起伏太快,耳朵內的東西跟不上搖晃的速度

然後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後來趕緊調適,盡量讓自己放鬆去跟著船晃的節奏才比較好一點

我真的覺得搭個船讓我的功力大增,因為我都在練呼吸吐納之術XDD




終於抵達澎湖,大家的精神也不太好

所以聽到第一天跟第二天的行程對調後,大家都不是很諒解

畢竟已經晃的東倒西歪,玩水怎麼玩得盡興?

前往餐廳的車上不免有工商服務時間

在此提醒大家

車上領隊推薦的商品很便宜沒錯,但品質就不一定

像這次我們買的紋石印章跟名產,在澎湖中正商圈其實也都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買車上領隊推薦的商品




下午再搭船前往吉貝島,要去水上樂園玩

玩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是被載的)、拖曳圈跟浮潛等

玩水上摩托車就等於水上壓車嘛~就是要把你甩下水

顏于晨一直叫我要回家,實在是有夠嫩的XD

後來的浮潛只看到兩隻魚跟一堆珊瑚礁

我還用腳去碰珊瑚礁一下XD

浮潛很有趣,希望下次能看到更漂亮的海底世界



晚上的夜遊放煙火讓我很難忘

晚上的吉貝海邊風超大,不過一群人堅持要點燃仙女棒!

用安全帽及眾人的雙手圍搭起一道道讓火苗安全的保護

最後還真的成功了!

這畫面還挺難忘的,大家一起放仙女棒的畫面

還要小心不要燒到下風處的人XD




第二天回到馬公,去拜訪澎湖文化的發源地

看到了四眼井、黑糖做成的磚塊、還有天后宮一些典故

然後就自由行....= =

晚上去夜釣小管

原本以為蠻簡單的,沒想到兩個小時過了連個屁都沒

倒是好幾次釣到隔壁的線XD

Funny跟草哥很幸運地釣到小管

Funny還說她一下釣竿就釣到了,我想是釣鉤剛好砸到小管了吧XD

然後我過敏了,因為吃了海鮮粥....

所以即使新鮮的小管沙西米擺在眼前,我還是不敢去動

不然我會全身紅腫癢到死吧XD




第三天前往海洋牧場,品嘗尚青的牡蠣

牡蠣都超大顆的,而且肉肥汁甜

讓我不顧過敏暴斃的危險吃了十幾顆XD

然後還去體驗釣海鱺跟魷魚

既然都說是體驗了,就是說釣到了不能抓起來,不然一斤算你500

魷魚很好釣,魚塊放下去沒多久後就傻傻地上鉤了

海鱺就很難釣,我等了十分鐘才終於釣到

海鱺的力量很大,原本我想要釣上來一點照相的

沒想到連餌帶線都被拉斷了@@

下午去看風櫃

格魯說要進去探險,我說你出來就變Gay了

因為你出櫃了~

吼捧個場笑一下嘛

晚上一樣是自由行,就逛逛有澎湖西門町之稱的中正商圈吧

這裡的麥當勞冷氣壞掉了,吳育錡身為麥當勞的專業資深員工對此似乎頗不滿XD




最後一天,是騎機車繞澎湖菊島去看景點

跨海大橋、通樑古榕、大義宮看老海龜等等

越騎越想睡覺XD

下午該買的買一買,就回馬公港準備搭船回台灣了

領隊說來程是逆流所以比較晃,回程順流就比較好一點

聽你在鬼扯!那我覺得有一段時間飛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噴射號"啊,乘風破浪噴射而行=  =

我真的覺得暈船藥暈車藥應該多加點安眠藥

只要睡著了一切海闊天空

以後能坐飛機就坐吧~想體驗海上雲霄飛車抓兔子樂的捧油我就不知道了

坐遊覽車回台北,在車上我獻唱一首歌

不過剛睡醒聲音沒開,每次都在「~的~大~海~」破音

連自己都笑了XD




這次的行程大家可能不是很滿意

從來沒有走過這麼鬆的行程=  =

不過就當作買回憶吧

既然來了,就好好的玩

感謝屁捷跟Funny辛苦的籌劃及連絡

學生時代最後一次暑假、最後一次畢旅結束了

迎來的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

要驗收大學三年學到什麼,表現出來吧





畢業後要不要考研究所、要先當兵嗎、要考公職嗎?

未來的路遙不可測,但我們可以自己打造

我竟然已經到了要決定未來30年人生的年紀

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這尾聲,替自己多博點掌聲吧!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