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  Beater,零秒出手。

Buzzer是蜂鳴器的意思

就是籃球比賽裡,每一節或進攻的時間要結束前的聲響。

當你出手,球兒在空中劃過那無可挑剔的拋物線

籃球空心入網後,Buzzer響起。

這完美的一擊,就叫做Buzzer  Beater。



難得的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只好宅在宿舍當一日阿宅

超久沒有追日劇了

上一步追的日劇是去年的求婚大作戰,就知道有多久了XD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日劇的

因為美女多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十幾集就講完一篇還不錯的故事

至於劇情方面,我想我不怎麼挑剔,超容易就可以滿足了XD

但因為太懶,才導致這一年多的空窗期(咦?)




這部又是山下智久領銜主演的日劇

我想我跟他還蠻有緣的XD

從東大特訓班、求婚大作戰到現在的零秒出手都有他

他的演技我是肯定的

至於會看這部,主要還是他的題材

(順帶一提,這部美女真的多,北川景子好正>////<)

看我最前面的敘述就知道,這是一段有關愛與籃球的故事


劇情部分我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請自行估狗或亞呼

因為是偶像劇,籃球技巧跟比賽方面當然不太流暢

我想如果是國中的我應該可以電他們吧XDDD

但看著看著,那段在太陽下揮汗努力的回憶逐漸鮮明

左右手交叉運球,一個大轉身,出手。

雖然現在連投籃都很囧,雖然因為籃球而受傷

但我不會忘記籃球,那粗糙顆粒的觸感

以及,球入網後跟籃網摩擦的聲音,我超喜歡聽的。




總之,我推這部日劇啦~

現在好像還在播的樣子

有沒有人要推薦其他好看又優質美女又多的日劇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