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練球 搬宿舍 當阿宅

簡單的生活

雖不充實,但這一個禮拜我很快樂

每一件事,都很有意義




從311搬到402

還是三號床位讓我很靠盃

桌面小、床也小(有梁柱檔著)

這叫下半身有110CM的我情何以堪(我說的是腿)

希望開學後能搬到一個我滿意的床位





一個人,要做什麼要去哪都很自由

難怪古有云:君子慎獨

我是君子,所以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都很謹慎

(誰丟我?)

但很奇怪,今天的我完全提不起勁出門

噢~Charlie~~~~

有手足般的友情,是很棒的一件事




妳的處境跟我一樣

還蠻尷尬的其實

但,So  What?

好好盡自己的本分就好

其他的就隨緣吧

我不知道我會撐到什麼時候

但一定是堅持到我不能再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