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東區買東西

到的時候太早了百貨公司都還沒開

就想說去M當勞喝個飲料

吃吃喝喝的時候,坐我後面的那個人一直打電話

內容幾乎都是說他最近去南部當義工幫忙,然後很久不見了要不要出來吃個飯之類的

我沒有要偷聽的意思,只是他講電話的音量真的頗大的....= =

當下覺得,當義工是不錯啦,不過有需要這麼一直大聲宣傳嗎?

唯恐全M的人都不知到似的 =   =

一直刻意放大自己做的好事,那做好事的動機是為了滿足虛榮感嗎?

有點無言。



後來要去大創買東西

突然有人叫住我:「先生,等一下,你的包包挺好看的欸!」

回頭一看,竟然是剛剛那位聲音很大的義工先生....=  =

更囧的是,我覺得我的包包很普通啊....

「你的包包哪裡買的阿?」

「桃園。」我心想他是不是要來跟我推銷什麼東西,那得趕快閃人

「你怎麼會跑那麼遠去買啊?」

「....因為我是桃園人。」

然後接下來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包包上

他說她有個朋友的包包跟我的很像,不過我的比較好看(?)

他說他也想買一個,請我幫他多注意

說著說著竟然就拿出便條紙寫下他的手機,還有他旁邊那位女生的手機(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閃光)

OH  My  God!他來真的喔=  =  (慧慈上身)

然後他說他們是從新竹上來的,明天要跟一群朋友去國父紀念館打球

說十個男生跟二十個女生PK  ,還邀我一起去咧~XD

後來他問我是不是學生,我整個超級囧....

他說我看起來像是剛出社會的

他自己長相穿著明明就比我操老,還真敢說咧!

後來發現我們兩個都是77的....




後來覺得這個人也蠻有趣的

而且應該蠻有熱情的

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包包竟然會上前搭訕,而且對象不是正妹!

光這點就讓我敬佩不已XD

第一次被這麼奇怪的理由搭訕,挺妙的




連續一個禮拜兩點多睡,七八點起床

真夠要命的!

有時候累到下午睡到六七點咧




剛剛我發現有Model來看我網誌欸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