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會

音:ㄉㄚˋ ㄩㄣˋ ㄏㄨㄟˋ

詞性:名詞。

詞意:懶得打,請自行拜估狗大神。

例句:你們隊今年有要打大運會嗎?




這是一個以前只會在電視上或是別人口中聽到的傳說中名詞

跟我八竿子打不著

沒想到....

我竟然有一天可以躬逢其盛參與其中!

雖然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夠 一定被殺好玩的

但內心期待的成分仍大於害怕

就像要一個業餘棒球員跟王建民葛格來場男子漢的真正對決

雖然結果不大理想

但最重要的是,過程。

過程中學到的、體會到的,都比結果有意義多了。



第一天 天氣很不好 下著不小的雨

我五點就起床了 上次這麼早起床應該是要去阿里山玩吧XD

準備好後 就背起兩個球袋(吳昕龍你好樣的=   =)

踏著月色,伴著風雨,就這麼出發了。    (謎之聲:好酷唷>////<)

我們約好一起坐捷運去北車

結果有位學弟遲到了....=  =

不管他了 我們就直接出發

到北車跟隊長他們會合 順便領我的豪華早餐

藍帶豬排堡加大冰奶 有沒有這麼奢華阿 

後來搭上三重客運 開始往林口出發

第一次坐客運去比賽(短程的) 有種出征的感覺 哈哈

過不久上來一位老杯杯坐我旁邊

他嘴巴的菸味超重的 = ="

欸我可不想還沒比賽就先壯烈犧牲

到了林口長庚他終於下車了!噢感謝上帝

最後我們不確定要在哪站下車

好險車上有醒吾的學生 我們就很害羞(?)地跟她們下車XD




進了體育館 已經有隊伍在PK了

每個都好強的樣子阿=  ="

領了大運會選手證 超酷的

戴上去好像會有殺球+10的感覺XDDD

不過海這個摸門特 恐怖ㄟ代誌花生了(登登登登登~~~~)

來的兩位學弟沒有選手證 也就是沒有報名的意思....

然後然後 承翰學長跟另一位學長也沒辦法趕過來

施霖聽說受傷沒來....

那那那....我們就少一個人欸@@!

沒辦法 我們只好第五點棄點

總不能叫老師下去打吧=  =



第一場我們對上華梵大學

第一點單打

隊長大人第一局以21:6給對手下馬威

原本以為可以贏的輕鬆

不過沒想到對手是因為場地燈光的關係失常

第二局硬是給他贏了五分左右

到了關鍵第三局

雙方你來我往 差距都不超過3分!

但最後幾球的判決對我們不利

就這樣很可惜輸掉了


第二點單打

對方不知道是棄點還是來玩的

竟然穿板鞋就上場=  =

想當然爾 他被邱豫彥打敗了


第三點雙打

剛剛在旁邊看明明都還好

怎麼一踏上球場全身就開始僵硬= =

還會小小顫抖....天阿!

結果....

原諒我罵髒話 整場球我他媽的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該補位不補 該退位不退

一直挑鳥球給對方殺

失誤就別提了....

中場就算陳老師有安撫我 但我還是很緊張

第二局情況依然沒改善

最後就這樣輸掉了....

這是我打球兩年以來打最爛的一場!

丁丁受我拖累 沒有發揮水準

自己爛就算了 還拖別人下水

真的很對不起....>"<


第四點雙打

學弟他們不夠穩

雖然有機會贏

但還是以小差距輸了


第五點 棄點


所以 我們第一場就掰了....



原本還期望華梵能夠打敗海洋 這樣我們就有敗部可以打

但海洋很夠義氣地幫我們做掉華梵....我們該說謝謝嗎=  =




下午的個人賽

吳昕龍跟邱豫彥都有晉級

我的對手是師大的 原本以為是個高手

但拉球時發現他沒我強

於是我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一開始先測試球路 以11:8領先

怎知後來完全走樣

怎麼挑怎麼出界

最後輸五分

第二局我要自己冷靜 仔細處理每顆球

一開始也是11:8領先

但是休息完就整個人中邪

狂出界 又總是差一步到位

第二局輸4分....

結論:他沒我強,但比我穩!

兩個實力相差不多的人 就是要比穩定

誰穩誰就贏了阿!

輸得很可惜,但不冤旺。




我的大運會之旅就到此畫下句點

這三天見識了很多

原來高手打單打可以打的跟雙打一樣快一樣激烈

雙打的跑位還有接殺球很重要

吃了很多東西,要看自己能不能消化吸收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要不斷突破自我

期許自己,明年能夠更上一層樓!





後記:

醒吾體育館的廁所還真是有夠少

不過學生餐廳還蠻不錯的

感謝陳老師跟王老師請的晚餐XD



林口的霧不愧是林口的霧


感謝邱人收留我一晚,並且讓我無異樣地離開(誤 XD)


小業你打算拿多少來感謝我幫你拿獎狀XD

竟然不領獎狀就全隊烙跑 也太大牌了吧=  =



乙酸尬檸檬,迸出幹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