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中充滿了羽球

不是指像大二那時 有事沒事就衝育樂館

自從加入代表隊 比了大比賽後

即使是沒有碰球拍 

心中還是有塊石頭在壓著

這塊石頭 說明白點就叫做「責任」

必須變強的責任。

沒有人這麼跟我說

但沒有人喜歡一直輸 拖累隊友的感覺

沒有人責怪我 (好吧 老實說有)

但是自己對自己的責備 比其他人更沉重

這是完全騙不了自己的



這是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沒有人逼我

既然如此 就要負責地走完

即使路途荊棘遍步 環境險惡 野獸出沒 美女誘惑(誤?)

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勇敢地走下去

加油!





禮拜五 去東吳友誼賽

我感覺不錯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但是那種"有希望的輸" 而不是"絕望的輸"

前者還有希望 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改進缺失

後者只剩絕望 你會心灰意冷

因為不管怎麼改 你都不可能會贏

後來跟邱豫彥配 

對方有個胖子很囂張 說:你們要打我才算是有練到

後來才知道他是甲組體保....

整場球 我就像是一個拿著球拍的路人

一直被玩弄 一直被笑

後來更x的是 跟邱豫彥敲到拍(他搶拍)

買了四個多月 今天中午才穿好線拿回來的拍

花了我$2200的小老婆 

就這麼斷了....


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

回過神來 有種崩潰的感覺....

更機的是

他完全沒跟我說聲抱歉

一個字都沒有

我兩支拍都這樣毀在他手上

我自認倒楣 沒有要他陪的意思

但你連一絲抱歉的意思表示都沒有

這會不會     太 超 過 了 ?


後來無心龍對我說:所以我從來不跟他搭雙打

我以後能免就免吧



禮拜六 很多老骨頭回來打球

很多傳說中的人物 都一一見識到了

打了幾場雙打 

結果我都好像一直拖累隊友

後來就沒人找我打了


感覺 我好像變的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