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又老了一歲~歲月不饒人ㄚ....XD! 

今天是佳霖女王十九大壽之日
我們"115六人行"當然不會忘記的啦~
早上我先去傑傑家寫卡片~
快中午時許大珮打電話說要我跟傑傑去南坎載她....
因為她說搭公車的話要等好久喔....
唉~只好風塵僕僕飆到南坎啦....
後來要騎到市區時~
今天不知犯啥衝....@@
不是一直遇到很白目的車
就是被砂石車叭....ˋ皿ˊ!!
而且那砂石車超賤的!!
擺明就是要欺負我車比你小啦!
讓我真的很想飆髒話....@皿@
機耶!!

後來到市區時已經過十二點半啦~
BB銘跟小呆翰早已等到不耐煩啦(因為我們約十二點....XD!)
原本以為我們是最晚到的~
沒想到今天的壽星主角-佳霖女王竟然還沒到!!
天ㄚ~~~~~~~
這下眾人因為等太久+肚子餓的關係變得很暴躁易怒....@@"
幸好她在十多分鐘後姍姍出現~以免有生命危險XD!
後來才知道她是為了作巧克力給我們才會遲到的!!
呵~看在妳這麼有心+巧克力也很好吃(不過好像太甜啦@@")的份上饒妳一命~

我們中午去吃貴族牛排
果然店如牌名ㄚ~
價格都是貴族才吃得起*o*(對我來說啦....囧)
不過難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這點"小錢"就給她用力地花下去吧~~~~~~~~~~~~~~
好久不見大家~當然有很多八卦要爆啦XD!
許大珮似乎頗不錯ㄛ~
兩個人一起看流星雨是八~~好浪漫ㄛXD!
好啦~祝妳跟他早日修得正果啦~!
其他人都說沒料好爆~
誰知道呢@@!?
反正我一定沒啥八卦~
許大珮說不信~
要三不五時來"觀察"我有沒有"閃光"跡象....
OK的啦~沒在怕的啦XD!

吃完貴死人牛排~
接下來不知道去哪裡好~
不過眾人一致表示要去BB銘家~
雖然他極力推阻~說他家要大掃除
不過還是抵不過我們"團結的力量"ㄚ~
最後還是成行嚕!XD
到BB銘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他臥室開始東翻西找他的秘密~XD!
哇~被我們找到好多情書喔~@@!!
而且是從國小就有喔~數量還不少耶
我只能說~黑川BB銘你的魅力還真不小ㄚXD!
後來大家都專心去研究他的情書啦~
是"一封一封"地研究喔~XD!
看得BB銘心在滴血ㄚ....
哼~誰叫你從小就這麼閃ˋ皿ˊ!
有些人則去玩卡丁車~
聽說還不錯玩喔!
就是一堆人在賽車~
可以用道具陷害對手~讓他減速或撞車....等
嗯~下次我也來玩玩看好了!

後來四點半了~
佳霖要趕去高三同學會@@
小呆翰則是"妻管嚴"~要回去陪老婆
他們倆就先走啦!
剩下我們四個~
我跟傑傑去另一台電腦玩MVP2005
BB銘則教許大珮玩卡丁車
聽BB銘說~大珮根本沒有開車的天份....
總是撞的東倒西歪的....唉 XD

後來BB銘的媽媽煮了一桌菜請我們~感恩ㄚ!!
吃完好吃的晚餐~
我們出門買個涼的~
後來就邊看中華一番邊玩階級大老二~
小當家跟李嚴的龍蝦三爭霸還真是精彩ㄚ~
但是我們四人的"階級鬥爭"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一開始當平民~
中間有升上貴族~
但又不小心淪為平民....
不過我不氣餒~
最後終於讓我當國王啦~
哇哈哈~
而BB銘則被降為賤民....XD
後來大珮因為時間的關係一直要趕我們走(傑傑要載她回南坎@@)
不過我們也一直用各種理由跟藉口來唬爛她
反正就是要讓她很急就是了XD
不過我們也不敢太過分啦~
八點多就要啟程回家啦~
真是的~還沒玩過癮咧!
只下次等放春假(他們說有耶@@!!)再一起玩啦~
今天真快樂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