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一個禮拜

就在趕GIS作業 練球 台北桃園來回奔波中結束

現在想想 還能活著真是太美好了(拭淚)

有鑑於只剩過年可以休息

所以特別想找以前的好友聚聚

總算 可以好好休息啦



今天到的成員除了固定班底(昕遠 邱人) 還有好久不見的HAN

HAN我好香你阿~~~~(飛撲>////<)

邱人竟然在NOVA遇到了新興妹!!

可惡 我怎麼都遇不到永豐妹 QQ

原本是要去逛街買衣服的

但大概是太久沒見到HAN了

我比較想坐下好好聊 所以就去麥噹噹啦~

她現在就已經要開始做專題了欸@@

昕遠小業也開始準備實驗了

剩我跟邱人晾在一旁XD

這就是所謂的類組差別嗎?

聊到後來就開始打牌XD

桃園的麥噹噹比較不會抓打牌欸

上次在台北打就被趕了=  =

不錯不錯 我喜歡這種好久不見暢談的FU



晚上跟去中央打球的小業會合後

就去吃武陵附近的貴族世家

我們都覺得那裡東西不太優=  =

沒關係 麻吉最重要!

後來不知道是誰先提到PTT

然後大家的鄉民程度一覽無疑XD

"開燈吃便當"   "宅配"  "大寫Z搜尋特定推文數"....等等等

我怎麼都聽不懂你們說的話阿~~~~(無辜XD)

咳咳~鄉民說要低調的嘛(誤)



吃到九點多~HAN先回家了

小業就揪我們去他家打牌

不知道是地主優勢還是怎樣

小業今晚超猛

連四拉四還只是小意思

最高好像到連八還是連九吧

怎麼打怎麼贏

我跟邱人輸到快哭了!

看來紅內褲已經不靈了是吧(菸)

後來玩排七 也沒好到哪去

裁判~他犯規啦!

他一定有養小鬼啦!!

要不是你今天還要去中央打球 不然我們跟你可是沒完沒了XD

既然大家都累了 那還是睡一下好了

由於他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

四個大男生只好躺橫的抱在一起睡>////<

然後就有一句沒一句地聊

一般來說 

因為大家都在不同地方讀書

交集變少 照理說聊天應該都聚焦在以前共同的回憶

但我們不一樣 大部分都是在聊大家畢業後的發展

直到今天 才又回溯到高中歲月

好快阿 三年了欸 重考高中都可以再畢業一次了XD

後來漸漸聊到那方面的事

原來 大家都有被吃死死的星座耶(筆記)

這種東西 其實還頗玄的不是嗎?

雖然大家都還是團員

但是就是因為相信 才會一次次跌倒 又一次次爬起來繼續奮戰

說到這 小業記得要補請炸雞歐XDDD

大家閉著眼睛邊聊邊休息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漫畫中高中女生會做的事XD

後來我太累了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很累 很嗨 揪甘心 



兄弟們

有你們真好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