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多起床~

但是Bang被保哥他們拿回去了

我又不好意思搖醒在美夢中的他

所以只好一間間寢室找

找到我快發瘋了

最後終於在小鬍子的桌下"挖到"....=  =

也因此我遲到了QQ"

大家不好意思 



Bang真的越玩越好玩

不過不得不承認運氣也真的蠻重要

運氣不好    連牌都還沒抽就被打死了XD"

角色的特殊能力也是關鍵

看今天打不死的罐子就知道了XDDD

但專業跟預期好像興趣缺缺?



誰最XX的遊戲也很好玩

不過我強烈懷疑「誰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這題很明顯就是在說我嘛=  =

有些題目雖然不太想承認    可是自己還是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行為(汗)

好啦!!我會改過!!  ←  絕不是隨口說說!! 

這遊戲真的不錯啦~可以了解大家內心的想法

只可惜題目太少了

下次一人想個十題再來玩XD



最後~

當然還是要說....

Crystal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