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越來越遠
難道真的是上禮拜四那件事的緣故嗎?
我不懂
妳既沒來看我的回覆    也沒當面問我
那妳憑什麼自己下定論?
妳說妳最近很煩    想要暫時逃避
(在妳個板上的文章    雖然已經刪了    不過我猜應該是在說這件事)
那為什麼當初不找我把話說清楚?
其實我很難過    難過我們竟然會變這樣
以前    我們不是有話就說的嗎?
到底是什麼    改變了妳?



前幾天聽大腸說
二姊有問她    對我還有感覺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她說。
聽到這話的當下
我很冷靜    甚至一點反應都沒有
事後我很訝異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仔細想想    應該是最近的一連串讓我....
開始心死了吧
或是說    沒有那麼在乎(喜歡)妳了....
其實從暑假那件事後
我就告訴自己    要漸漸把對妳的喜歡抽離
雖然過程很痛苦    很緩慢
但我也能感覺
自己真的漸漸沒有那麼在意妳了
即使偶爾還是會在乎妳的一言一行跟一舉一動
但真的    沒有那麼深了
有時候我會懷疑
自己是不是只是喜歡「喜歡著妳的感覺」?
(這可能要歸咎於我星座的死個性= =)


一路走來
看妳的蛻變
說實在的    真的很為妳高興
妳跟兩年前比    真的有差了
變的更有自信    更開朗    更敢跟人打招呼了
也變正很多了。
雖然我不敢誇口    是我讓妳有這樣的改變
但是我相信    那段日子對妳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影響
能夠讓妳突破    我很高興(欣慰?)
反過來看看我
還是老樣子
每次只會大聲嚷嚷說要改變   要突破   要努力   要進步
結果咧?
我真的很汗顏
或許    這就是妳跟我最大的不同吧
也會不會    就是我不能讓妳心動的最大原因?



現在
妳似乎用二姊罐子來取代我
連系隊   妳也似乎沒有什麼心了
看到這樣    我好難過也好生氣
為什麼!!妳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地改變?
不是說好要一起撐過這一年嗎?
妳知不知道!!妳是我進系隊最大的理由?
如果妳退了   那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還要繼續打球
反正校隊也無望了   那還那麼熱血幹麻
把個人情緒帶進團隊不是妳一向最不齒的嗎?



妳不喜歡我沒關係
但可不可以   不要降我的等?
我想妳忘了吧
妳升我的等到二品的事
妳可能不會知道    那時的我有多麼幸福
只是過去幸福的回憶
現在看來卻那麼刺眼
我是不是  
真的那麼容易被取代   真的那麼不重要?



其實這篇的標題"向前走"
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再深陷於過去的回憶
但說了這麼多
看來我....還是有一點點在乎阿.... 
到底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我不要這麼在乎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