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不是有跟你說過嘛!?我們是最強的。
昨天特訓完,抱著一身疲憊回宿舍,摧殘自己的肝到一點多,真的爆累>_<"!所以今天早上九點的第一節民法概論我就跟教授借來補眠啦XDDD!因為睡飽飽才有體力打冠亞軍咩XDDD!
中午不知不覺到了......。對手是聽說很強的法學系。我們照常練球,替即將上演的冠亞軍大戰做好充分準備。練完球,要填寫上場球員名單,因為今天突然殺出一個A班的說要打,加上某人又堅持一定要打,所以......我只好被淘汰了ˊˋ。算了!我就在旁邊當啦啦隊也OK啦!
終於要開始了,冠亞軍之戰。賽前有人聽說對方要玩欺敵戰術,因此我們第一戰不派出最強的研一學長,改派第二強的張生上場,就跟對方玩諜對諜啦XD!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一戰的對手沒有想像中的強.......= =?就算欺敵有這麼放水嗎= =?最後張生當然輕鬆大勝啦!第二戰是A班的鄭景雨搭配阿轟。比賽開始沒多久我們一堆人都跌破眼鏡!連我都看的出來對手很弱!!這......是冠亞軍之戰= ="!?還是他們有絕對的把握能讓我們贏兩場後再連贏我們三場= ="!?別作夢了吧!我們還有研一的王牌沒出耶XDDD!第二場我們當然又大勝對手。接下來輪到我們研一的王牌VS對方的王牌(?)。既然他們這麼安排,想必對方應該是很強吧!?這或許是場龍爭虎鬥呢!我跟阿仁還興沖沖跑到二樓想看更清楚一點。結果.......對方好像也沒強到哪吧= ='!?雖然看的出來比前兩戰的強,但.......依我看還沒有張生強咧!當然他又怎會是我們前校隊研一王牌的對手呢!?最終我們不動帝國以直落三淘汰對方,艱辛(=口="?)地贏得新生盃冠軍XDDDDD!!這麼一來我們不動帝國已經贏了新生盃籃球冠軍、排球亞軍、羽球冠軍呢!!靠我們真的超強的啦XDDD~~~!!不動帝國果然是,屌!
下午的軍訓要考試,我好像寫錯一題申論咧@@"!這節軍訓是我們搞笑教官教我們的最後一節,大家都非常希望他能繼續教下去......這次第,怎一個哀字了得......。上課時有發暑假體檢的結果,我這麼健康當然一切正常啦XDDD!唯一有問題的是----「您的體脂肪屬於不正常範圍,請多注意飲食及多運動。」以為我體脂肪過多!?NONONO!14.7%,過少〈正常範圍是17~30%〉!!上完軍訓原本要回宿舍趕計概,路經育樂館又忍不住手癢,打羽球去啦XD!這一打不得了,原本預計只打到五點居然打到快七點!!害我晚上又累到不行,根本不想寫計概........ˊˋ。等等!明天好像要交經濟作業喔@口@"!?靠~~~~~~~.............!
吃完晚餐就開始寫難到爆炸的經濟習題>_<"。寫到一半夏天密我問問題,問完我不知不覺就跟她開始邊聊天邊寫習題......= ="!?寫到快十一點,阿仁來找我一起去買宵夜,我千不該萬不該跟夏天說我要去買宵夜,這下好啦!一說完她要我幫她買!?而且連她室友都要=皿="!?真是!#︿%@#*︿.......。唉~~~!我就是人太好、心腸太軟了ˊˋ。後來她們好不容易決定要吃雞排,我跟阿仁就去買她們跟我們的糧食。買完後送到女四舍,突然想想不太對,半夜手拿雞排到女生宿舍樓下好像是別有意圖喔= ="!?希望不要被認識的看見以免被誤會。結果才剛想完,A包跟婕晞就從門口走出來@口@"!!這下我罪證據鑿(雞排~~~~~!),怎麼解釋都沒有用!她們看到我跟阿仁還有我手上的雞排,馬上不懷好意地問我要送誰的?是要追人吼~~~~!我只好全盤托出,而且求她們不要亂傳八卦......T_T"。婕晞正妹跟A包正妹,我的名節就拜託妳們啦>口<"!
送完宵夜回到房間,夏天密我問為啥她的雞排袋裡有蠟燭,而且是有包裝過的= ="!?這種事問我怎麼會知道?當然絕對不是我放的啊!難道是......老闆XDDDD!!??好啦打好久喔,啥米!已經一點半多了!我要睡啦XD!大家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