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去新莊看羽球公開賽了

雖然外面的辛樂克持續發威  外面風雨大到不行

雖然一天的門票就要500大洋  

雖然今天是決賽  只有五場比賽可看

雖然今天出賽的選手我只認識黃金女雙

依然阻擋不了我



早上出門  只剩風還稍微大一點

抵達新莊先吃個早午餐

買票進去後  就好奇地四處張望

跟第一次去新莊棒球場一樣  讓我立刻就興奮不已

雖然之前有去過小巨蛋跟台大體育館

不過都不是去看球類運動 (都是去看演唱會XD)

第一場是混雙

第一次看到程文欣跟方介民的組合

看他們的氣勢我原本以為他們會贏的說

沒想到被對方逆轉勝=  =

第二場女單

我不清楚雙方是誰(汗)

第三場男單

超強的!!

我錄了很多段影片

這時候就很慶幸記憶卡是4G的XD

第五場就是眾所期望的黃金女雙啦

簡毓瑾好壯喔@@"

開賽沒多久有點不穩  對手小幅領先

不後她們馬上就穩定下來

穩紮穩打解決對手拿到冠軍啦~

第六場男雙只看到第一局

我覺得丹麥那左撇子很強

之後就跑去外面找黃金女雙要簽名XD

我還有跟程文欣合照喔^ ^

簡毓瑾則因為人太多沒照到ˊˋ

不過我覺得程文欣比較有親和力

簡毓瑾不知為啥都超酷的@@"

最後我們留下來請一些選手簽名

雖然我都不知道是誰....(小聲XD")



話說來看比賽的都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有捷安特摺疊式腳踏車跟125機車一輛

不知道為什麼賽前我就有預感我會抽到獎

結果....

是a包抽到了一台腳踏車@@"

登~~登~~~

為什麼不是我~~~~(打滾)

恭喜a包啦   哭哭

不過那箱未開封的腳踏車真的有夠重的~"~

而當我們要回宿舍時....

外面又開始下超豪大雨= =

如果昨天五點多你有經過新莊體育館

妳應該會看到兩個人拚命抬著一個大箱子  風雨無阻的向前進  XD

喔買尬真的是超級爽的= ="

好不容易搬到公車站牌

公車剛好就在那一剎那來了....

我們只好用吃奶的力氣拚命衝

安全上公車後覺得快往生了....XD"



今天看球時

坐我後面的老頭一直在那邊靠盃

說什麼中國隊沒來  黃金女雙贏了也沒啥好高興的

還管人家教練穿籃球鞋=  =

關你屁事啊   你就不能安靜看球喔

一直該該叫  妳那麼厲害不會下去打喔

這是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今天看的很過癮

不過似乎應該認識一下選手是誰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