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有了網路

本該把最近的事打一打

不過這幾天在忙"事業"

而且活動一個接一個= =

這一個禮拜來從來沒有凌晨三點以前睡著過

科科  都快暴斃了



9/4  這真是太超過了

這句話最近很紅

可以套用到很多情況XD

這天去士林幫老爸買機車電池

回程要順便去家教

卻不知不覺騎上重陽橋  就這樣繞去三重了....= =

這是第一件太超過的事

繞去三重後

晃來繞去找路時

竟然瞄到一位疑似rs的....

$R&$(&(

這是第二件太超過的事



9/8  搬宿舍

含淚揮別了住了快三個月的女一宿

要搬回去那鳥不生蛋的男一宿= =

我寧可多付五百塊  讓我繼續住在女一宿吧!!

而且聽說女一宿是女宿中第二爛的 你就可以想像男一宿有多糟了

開舍當天    工程尚未竣工

水泥沙灰滿天飛    都快讓人不能呼吸了!!

本來的環境已經不怎麼樣了

現在到處都是乾掉的水泥渣....

而且浴室跟垃圾桶整個像廢墟一樣

這樣真的能夠住人嗎!?

為什麼那麼急要我們搬進去呢!?

實在很想找蘋果來爆料....



這次搬回來竟然五趟就全都搬完了

不過把東西都拿出來後....

夭壽喔=  =

感覺比搬去時還多=  =

而且換寢室後變成三號床

床小  桌子小  位子小  什麼都很小= =

讓我整理起來格外辛苦

第一天整理到半夜三點多

第二天起來繼續整理到下午....所以沒有去看羽球公開賽=  =



9/9  重陽節快樂....個屁

難道因為我不是老人

重陽節就不能快樂嗎?

整理半天的宿舍

晚上去上越來越有挫折感的家教

回宿舍後意外得知了....

其實不能說意外   該說自己犯賤

沒事幹麻去自作孽?

知道後真的很low....

它真的一直在那裡   甩也甩不掉

這時候就會很想靠盃自己!!



彥輔哥說要衝車

我們就衝去中和烘爐地福德宮

看夜景散散心  

沒想到又有一樁大事來襲

雖然是自己的不對

不過今天一天下來    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這時候就很羨慕可以將負面情緒轉成眼淚的人

大哭一場   應該會好一點

只可惜我不是....

不過很感謝彥輔哥啦

雖然是你自己也很想衝車XD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