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懶的打  

所以詳情請看專業的網誌   按我去看 

我打我的部份就好了XD




最後載罐子回台北

原本很害怕會騎到一半打瞌睡

沒想到越騎反而越有精神@@"

在七堵那就開始下超大雨=  =

不過我們都不想穿雨衣XD

騎到南港那  還出現彩虹耶!!

要不是下雨  我一定停下來照相

到饒河夜市還看到光彩奪目的日出

閃死人了XD

雖然彩虹跟日出很漂亮

但是大雨一直下還是讓我很不爽= =

大概六點多就回到宿舍

從基隆到宿舍只花了40多分  

我沒有飆車耶 應該說一路上都很順暢

(謎之聲:有誰聽說過凌晨會塞車的嗎=  =)

洗完澡後還完了一下遊戲才上床睡覺XD

我想我起來應該已經晚上了吧XDDD



感謝a包跟預期辦的烤肉大會

希望明年地球不會像專業說的一樣爆炸(哪聽說的啊=  =)

大家早安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