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三點多就不自覺醒了  = ="

眼睛好酸喔!!

我們三樓的房間沒有室內電話

Morning Call竟然是一間一間敲門說:起床看日出囉~    囧

搭上四點四十的柴油小火車上祝山

穿了三件還是覺得冷

不過生平第一次迎接日出還是讓我很興奮

有位好像是導遊還是嚮導的大叔很盡責地解說待會日出的方位時間等等

不過後來竟然變成工商服務時間@@"

他講的話好好笑

我後悔沒把他錄下來了XD



日出前的天空很美麗

附近的雲都被染成艷紅一片

搭配淺灰深灰的點綴

不過那天的雲層有點厚

因此看不到旭日緩緩東昇的壯觀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日出有點失望ˊˋ

欣賞完不算日出的日出

我們就在園區內拜訪各景點

一開始我跟罐子一直喊累

不過越走我們倆越有精神

最後反而是大家一直要休息XD

也因為大家都很累

我們就只挑重點景點看

不過也走了兩三個小時之久

最後終於不行了

決定搭神木站的小火車回旅館

我補眠還被偷拍了 = =+



回到旅館

11點準備退房

在搭上可媲美AE86的九人廂型車前

我去這兩天提供我們溫暖及溫飽的小7蓋阿里山的章

當我要離開時

有人咦了一聲

我回頭看了看她

該怎麼說呢~

我知道她  確定是我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卻忘了是我哪位朋友   囧

因為當時怕耽誤大家時間  

我就沒有跟她細問

不過還是有給她一個熱情的招呼~

畢竟要在阿里山上相遇還頗不容易的~



下山比上山還恐怖

因為大哥維持一樣的速度= =

罐子下車後還說  

要不是他前面坐女的(不認識)  他早就拿塑膠袋出來抓兔子了=ˇ=

抵達奮起湖後

當然要試試當地的奮起湖便當啊~

有雞腿跟排骨  不過飯超少

而且我覺得很鹹=  ="  

你問我好吃嗎?

我只能說  它是個不值100塊的便當= ="

吃飽後就逛了一下老街

其實奮起湖也有許多景點

但是大家都累了....XD"

早知道就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了~

然後又繼續找個地方玩UNO牌 XD



玩到兩點  回到藤原大哥的車上

這次罐子跟專業都有備而來  

吃了據說比平地貴三倍的暈車藥  效果一定很好!!

藤原大哥也看出他們不太蘇湖

竟然說  要不然我待會開慢一點好了

大家差點沒感動地哭了 XD

我們就這樣以50左右的速度下山

到了天長地久橋那

大哥放我們下車去走一走

天長橋真的很高  有十樓吧@@"

這時開始下雨了....

回到市區後

大哥似乎又手癢了

有一瞬間大家都"飛"起來了XD



終於平安回到嘉義火車站

喔~感謝上帝!!

買好回程的票

我們在嘉義火車站內....還是打牌 =ˇ=

哈哈  真的是到哪都可以打呢XD

四點半不知不覺地到了

告別了罐子

大家坐上舒適的和欣回台北

這次我的位置很爛

沒有ㄎㄧㄠ  ㄎㄚ 的地方  

不能打電動

耳機疑似壞掉=  =

所以我就跑到後面沒有人的位置上打電動XD

到後來真的是很無聊

還看了中華一番....

對了  和欣的廁所不好  我會撞到頭  = =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在哪裡開始  就在哪裡結束

所以我們就在北車散會

結束兩天一夜的美好回憶

感謝大家不嫌棄啦!!



是專業還是誰說的我忘了

「UNO牌很好玩耶!你以後上課時候會帶嗎?」

「當然會啊~而且這個可以很多人一起玩呢!」  我

「那你以後可能要培養新的牌咖了。」

我愣了一會才會過意來

升上大三

我的課應該是跟大家最不一樣的吧....

乾脆不要選測量組好了啦(誤)

有點無奈  但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啊。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期待下次隊遊的時候

一定還要有下次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