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很悠閒地起床

很悠閒地吃早餐

很悠閒地騎去火車站

此時很悠閒地發現

如果再這麼悠閒地走去火車站

我就可能要自己坐車去新竹了= =+

狂奔的結果

讓我忘記原來可以買來回票= =

原來到新竹的區間要73耶!!

夭壽喔~~~~



跟a包嚕咪會合後

就一直被笑頭髮= =

算了....昨天一走出理髮店時我就已經做好被笑一個禮拜的心理準備了....

玩牌玩阿玩不知不覺就到了新竹

很順利地照昨天查的時刻搭上公車

到交大後有點小小迷路

這時打給強者我同學HAN尋求Help

打兩次都沒人接

看來應該是還在睡=ˇ=

沒關係~靠自己最好!!

找到體育館後

一到地下室立刻被震懾住啦@@"

選手的素質  比賽的強度  在在都是平常很難看得到的!

看了浩綿學姐跟她妹妹的女雙

對手只能祈禱不要被殺到臉就是萬幸XD

原本以為學姊一定可以坐四望三看二搶第一的

沒想到妹妹被打點而飲恨於八強

不過真的是場很精采的比賽!

然後又看了其他豪哥推薦一定要看的高高手

每隻都是怪物啊= =+

不管單雙打

跑位 補位 小球 長球 斜切 平推 殺球 反手 反應 觀念

都讓我一再地驚嘆!

原來羽球可以打到這種境界!

連HAN都說看的好刺激  熱血沸騰啊!!  (謎之聲:走出宿舍吧XD)

真的多看大比賽可以刺激自己!

給自己進步的動力!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

站在這裡挑戰眾家高手!!

回程大家都累了~

第一次搭到新的區間快車

每次快到站前的提醒音樂有點刺耳~"~

而且開門關門的英文....很破XD"

回到桃園吃個晚餐睡個小覺

就馬上帶剛過門的小老婆回台北 >////<

呼~今天很充實

但是....下禮拜事情似乎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