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想說好久沒打球了

剛好晚上要去85度C打牌前遇到豪哥

就跟他約了今天的政大打球行~

不過這幾天我的作息極不正常= =

有體力可以打球嗎= =

兩點睡~八點起來= =

夭壽喔~~~~



政大的體育館很不錯啊~

只是我覺得他羽球場地的界線很不清楚(綠色的)

而且光線跟風的問題也比北大嚴重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體育館啦!

今天的感覺就是做調整

不過還是打的很爛= =

沒辦法打出想要的球路

跑位也都亂跑= =

更X的是....

我另一隻拍子的線又打斷了= =

靠!!!!

有沒有每次穿線兩個月就打斷的八卦= =

實在是很XXXX 

不過政大法律的系羽有個大正妹 >/////<

稍稍彌補一下心中的不快XDDD



打到下午跟筱珮去吃飯

哇靠政大附近真的超級多俗擱大碗的店耶!!

可以餵飽我的黑胡椒牛柳飯竟然只要65!!

還有超級好喝的木瓜牛奶700c c 只要35!!

讀政大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然後順便請教筱珮一些事情XD

看來我真的太....哀哀

然後要回去時下大雷雨= =

才到辛亥隧道全身....都濕掉了....(好害羞XD)

我才發現原來在夏天淋雨騎車也是會冷的~"~



好像還有個作業叫做資料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502 的頭像
    may0502

    心情垃圾桶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