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英文發了期中考考卷
其實考完都已經一個月了
老師是說現在才發的話
分數的壓力比較不會影響心情(結果還不是一樣~ㄘㄟˊ =  =!)
我是最後一個才拿到考卷的~
雖然心理有底
但那分數之悲慘....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我甚至考的比某個人還差...
天啊!
我...我都在幹什麼啊...
別人玩社團玩那麼多、那麼好
功課照樣比你好!
你只不是打個球
就沒辦法真正定下心好好唸書嘛!?
唉...
我老是掉入循環
也許要哪天真的不可挽回了
我才會改吧....

晚上碰到某件事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你是為了那件事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幼稚了
相信我
我會變的比你強
然後把你跟你那些543一起打爆!

後來因為太晚了
就沒去看魔術成發= =
啊~好可惜啊>"<!
吃完"點心"(永和豆漿~)之後我們就去看書
只看了一點我都抵擋不住周公的誘惑
找他去也....ˊˇˋ
看到十點~
我們去跑了四圈鳥籠~
鍛鍊體力~
順便把鳥氣都吐出來!
跑完當然是全身汗啦!
不過很舒服!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再三個多月我就要升大二了
但是問自己
我能教什麼給學弟妹!?
羞愧....
球技只能說普普
更別提功課
社團也沒在玩
突然覺得...
是時候該學些東西了!
就當作給自己的挑戰吧!
不然~
到時後會被學弟妹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