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的真是可惜啦~QQ"!

呼~總算完成啦^^"!
很抱歉拖了那麼多天~
因為最近打工~實在累到沒時間打網誌....
Sorryㄚ~~~~~~~~

這次的同學會是昨天才通知的
不過大家還是排除萬難來參加~
出席率高達八成一四耶~只有八個人沒到喔~!
三個月不見大家~有些人真的變好多喔@@!
像維尼就去燙了頭大捲髮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耶~
不過~以前大家相處的那種感覺還是沒變喔!
大家邊吃燒烤邊說說笑笑~談談各自上大學第一學期的感覺
有些人還交女友了耶~
有些人則深陷二一的危機中~
這些都是我們的青春呢~
我們正在名為人生的畫布上盡情地揮灑屬於我們的色彩
不管過了幾年、幾十年~我們都會永遠記得的!
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___^。

上面四個人都是二類皮一類骨~@@
在指考完都上了一類的系啦~=ˇ=
廣大的一類同學ㄚ~不要恨我們喔~^^"!
還有還有~
邱人不知去哪聽說的
有人幫我們四人想好未來可以一起開一家公司
正常版:
英傑(企管系)開公司當大老闆~
加菲(財經系)身兼財務經理跟財務顧問~
邱人(法律系)是法律顧問~
我則是不動產估價師(希望未來是啦XD!)~
嗯~還頗有規模的喔XD!
既然有正常版~那就有惡搞版啦~@ˇ@
惡搞版:
英傑開黑心公司帶領我們三人~
加菲負責洗錢跟作假帳~
邱人要鑽法律漏洞~
我呢~專門炒地皮啦~XDDD!
超好笑的吧~我聽到時快笑翻啦~XD!
嗯~原來念不動產將來還可以炒地皮喔@ˇ@!?
這樣就不怕未來沒工作啦XD!

由於適逢週日晚上
我們只能吃兩小時就要閃人啦~!
對了~要走時我有看到一個長得挺不錯的女服務生
當下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過去開口問她可不可以合照耶@@!!!!
天ㄚ~~~~~~~~我啥時變成這麼大膽ㄚ=ˇ=!?
我事後真的被自己嚇到咧@@!
她似乎有過很多這種經驗了~
我從她拒絕我的樣子猜的XD!
後來我為了找臺階下~就隨便拉了另一個"男"服務生合照@@"
美其名是說他們的制服很好看啦....
唉~第一次就被拒絕....T_T
苦了我的心....也苦了那位跟我合照的服務生XD!

回來回來~才兩小時!?怎夠我們敘舊咧~?
當下有群人決定去網咖好好"培養感情"
剩下的人一時還沒決定要去哪~
就先在衣蝶門口聊起來了
聊ㄚ聊~
不知怎麼地聊到喬的感情去~
也爆出喬已經是個"Man"的勁爆事實!!
天ㄚ~~~~~~~~
當下一堆人圍著他問東問西~
什麼奇怪的問題都問喔~
好像把喬當成諮詢師一樣~XD!
「唉~好羨慕喔!!」不只是我~也是當時在場所有人的心聲吧@@!
成為"Man"耶~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行....=ˇ=

後來他們遲遲沒有決定要去哪
我跟邱人  小哥  志軒就決定要去虎頭山的環保公園看夜景+敘舊~
到了環保公園~
哇~~~~~~~~~~~好多閃光ㄚ
閃的我們心好痛ㄚ~
唉~心中的無奈只能無言問蒼天ㄚ....>"<
後來志軒提供個老梗:
它上面是寫"用行動還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地球"
我們很乖呦~!
用三個"行動"耶~XD!
....很冷....我知道....=ˇ=
後來剪完頭髮的小業也跑來加入我們
我們就在一堆閃光的陪伴下一邊聊天一邊看夜景
從小哥的重考生活聊到大學的趣事
聊著聊著我發現一件事
我們雖然都畢業很久了
但我們卻都很懷念高三那夾縫中求生存的日子
現在的大學生活再好玩
也比不上高三那一年來的精彩
呵~好想回到過去ㄛ~
但人都只能一直向前走
我們只能靠不斷的回憶
來證明我們曾經活在那精彩裡....
我們聊到快十一點~才依依不捨地下山
真是的~要不是因為著家裏的關係
我很想跟他們徹夜長談耶!
畢竟那種感覺是很久才能有一次的....
下山的路上我們還碰到臨檢耶!
快過年了~要趕業績是吧@@!
載小哥回家~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
一進門~老爸就是一句:「很晚了知不知道!!」
唉~
我都已經十八歲了耶....
雖然知道父母都是在擔心我們
但總是心理會有不快
好矛盾喔....
算啦~這次同學會玩的很嗨!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