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榮總,虎頭山腳下的那家

這是我第二次來

還記得第一次來是因為高中壘球班際盃,同學受傷後來探望

掐指一算已經是五年前的往事溜~

今天遇到蠻多人的

詹凱 Eason毛 鄭百恩 陳蒼永 沙才源 

還有一些大概知道是高中或國中同校的

就像阿蘇說的,「穿著內褲開同學會」

真是台肯。XD





換衣服時我就後悔沒有申請在台北體檢了

這種天氣,竟然要我們在戶外一間開放的小倉庫更衣!

都被爬虎頭山的歐巴看光光了(咬手帕)

身體冷~心也冷啊~QQ






驗尿是個大考驗

要如何把紙杯裡剛擷取、尚青的液體精確無誤地倒入小小的試管內咧!?

一不小心,那溫熱的....就會濺到手

後來才想到把紙杯折出一個口不就好了嗎   =皿=






精神檢查....

「你叫什麼名字?」

「林小美。」

「最近心理有沒有出現障礙?」

「沒有。」

「好,正常。下一個!」

....

真是迅速的檢查。





抽血時....

「我不太喜歡打針。」我

「我也是。」還蠻帥的醫生說

下一秒鐘,他就拿針往我手上督

我看你打的不亦樂乎嘛=  ="





外科檢查....


*&^^)^#(*&#(_*&_(#&_(#&*##)


(以上過程已經馬賽克處理)






其他哩哩叩叩的檢查就不說了

下次記得要先做外科檢查,然後是抽血

老沙比我晚進來,卻比我早做完

然後就跑掉了,竟然不等我敘舊

希望你看到這篇網誌可以反省一下。XD

聽說明年三四月好像還要再檢一次....=  =





好~~久沒回家了,快三個月吧

果然回家就不會想理事情

屬於台北的,還是放在台北就好

老媽妳不簡單,是個高手!XD





今晚的羊肉燴飯超好吃

應該多吃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